創作內容

0 GP

【書評】井上佐藤 / 帶子狼[全]

作者:我看到了什麼│2009-08-20 16:59:29│巴幣:0│人氣:2156

【書 名】:帶子狼
【集 數】:
【作 者】:井上佐藤
【出版社】:尊龍(盜版)
【簡 介】:
兩位離婚帶著孩子的男人,在同一天搬入了同一棟公寓成為上下鄰居。
同病相憐的兩人馬上就成了可以自由進出兩家的好朋友。但是某天夜裡的酒醉事件卻讓兩人的關係因此惡化…!
麗人Bravo!上大獲好評的離婚爸爸戀愛故事系列,現在增添了新筆番外篇漫畫化囉!
此外還收錄了2篇公司社長和酒店經理間笨拙變愛的系列作,
以及一篇描寫一棟全是同性戀的公寓住戶們日常生活短篇的精彩最新作品集!!



【心得】
之前在日版書局網,磨蹭很久了,後來因為這是絕版書,也就是不會引進台灣的
這本帶子狼是友人向我推薦,讓第一次的我買下尊龍-盜版書。

我愛爸爸們!
不過小孩子們也好可愛摭,尤其是小旭。
咬奶嘴的樣子怎麼如此可愛咧。(尿床的時候也好可愛!)
不過這本書其實給我一種半真實半不真實的感覺。
怎麼說呢?
讓我困惑的在於,有小孩的兩個人是基於甚麼條件走在一起的
故事中並沒有明確的提到。(或是我沒看清楚)
但是還是讓人看的心情很愉悅,而且兩個爸爸真的都很愛他們的小孩
不過有小孩的兩個大男人,始終還是得面對現實,
也必須為了小孩而犧牲自己的幸福。

也就是需要母親,在這方面,宮本就很認真的考慮
最後還是決定要去相親,因為不希望小孩因為單親而"可能"有發展遲緩或言語障礙。
另一方面,因為宮本的離去而失落的田所也爲了孩子振作起來(這就是典型的爸爸啊!!

這方面就極為現實,因為有些問題並不是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就能解決。
當然最後兩個人終於還是走在一起了,實在是件令人可喜可賀的事。

後面的其他短篇也非常吸引我。
歌舞伎町的那篇...互做對方的女伴...這個劇情走向好棒!!
井上老師這篇實在令人充滿的驚奇啊。
看的好滿足,雖然是盜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06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尊龍|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ndy170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要輸入生日才能登入... 後一篇:【宣傳影片】捐出愛心 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