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物獵人3 Pro手把同捆版開箱文+小玩心得

作者:小涉│魔物獵人 3│2009-08-17 21:14:58│巴幣:0│人氣:1845
內心掙扎了很久,因為魔物獵人Online離OB似乎還有一段時間,為了補足這段時間的缺,最後小涉終於決定敗下去啦>_<"

畢竟這台Wii本來就是為了MH以及瑪莉歐系列而買的...QwQ"

為什麼不買黑色的呢?因為我這世代主機全都是白白白...白色的啦~所以我堅持一定要用白色!! 也還好剩下一片讓我不用再到處跑~


目前玩了一小段時間~
初期只給大劍以及片手劍,就只有這兩個武器可以選擇!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
村莊的右手邊有個莫XX地圖,類似一個新手狩獵地圖的感覺~
進去裡面有一些紫速龍和草食龍可以狩獵,另外有一些資源可以採集!!
這張地圖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也不用接任務就可以進去,也使的這次MH3採集變的更為方便。

而遊戲一開始,要先解幾個新手任務~
就是到剛剛所說的莫XX地圖裡面解,大致上都很簡單,一下子就解完了@.@"
解完後就可以跟公會看板娘開始接任務啦~XD 展開在MH3的狩獵生活!!

目前我剛開始玩一星任務而已,還沒接觸到新武器-斬擊斧~_~"
等我接觸到後再來補充心得...


遊戲盒子,滿大盒的。


盒子背面


盒子內容物


專業版手把


有LR1、LR2了!!


遊戲盒封面


盒內的廣告


Wii第一次使用彩色封面的光碟呢!!


專業版手把說明書


裏頁,狩魂爆裂!


之後我還拍了一些圖,不過相機好像沒保存起來~XD
我晚點有空再補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06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3|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井野 弥生(Ino Yayoi)
MH3.......((流口水~

08-18 00:24

緋天終焉
好羨慕
我也想玩

08-26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gijo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雄科工館【遊戲時代-電... 後一篇:你玩過Full HD的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