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灌籃高手十日後》

作者:超閘蟹│灌籃高手│2009-04-01 18:21:02│巴幣:2│人氣:620
睽違已久的灌籃高手正宗續篇故事「10日後」,正式集結成冊。本書收錄了井上雄彥於黑板作畫的 10 日後內容,包含櫻木、三井、晴子、老爹、流川、赤木、宮城等人,在湘北高中經歷全國大賽結束 10 天之後的發展與趣事。

十年前當人氣漫畫作品《灌籃高手》完結之後,許多讀者都希望漫畫家 井上雄彥能夠再次繪製《灌籃高手》,而這次屬於該作的後續發展將集結成冊發行。

  在 2004 年時,為了感謝《灌籃高手》總銷售突破一億冊,井上雄彥於《灌籃高手》故事背景所在的日本神奈川縣某所高中,用粉筆繪製了 23 塊黑板,描述《灌籃高手》結束之後,全國大賽十天之後的情形與各個角色的去向與發展。

  在此同時,井上雄彥老師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他並沒有明確的發表過是否繼續創作關於《灌籃高手》的續作,只是單純因為不清楚將來會怎樣,才沒有明言。而就現階段而言正在製作的這本書,只是一個階段的感謝,也算是針對當時活動的一個完結,並不是與《灌籃高手》相關的最後作品。

  而這些繪製在黑板上的作品將集結成一本畫冊《灌籃高手十日後》,並由台灣尖端出版社直接與井上雄彥爭取,緊急預定在今年 4 月 23 日於台灣發行。

  《灌籃高手十日後》將以全彩方式印刷,除了收錄當年井上雄彥於黑板上作畫的內容以外,也將收錄當時的一些相關宣傳資訊以及多幅從未曝光的鉛筆稿。而台灣代理的中文版將是不再版的限量畫冊,同樣是在日本印刷與裝訂之後空運來台,品質和日本版完全相同。

   《灌籃高手》系列的最終結局畫冊《灌籃高手十日後》定價為新台幣 750 元,預定將在 4 月 23 日於台灣發售。

《灌籃高手十日後》封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05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靜思雪
Q.Q....
以前最愛看的卡通之一~~
懷念呀~~~
櫻木一定又一直搞笑的XD

04-09 15:21

超閘蟹
第一次被留言
我已經在博客來上訂了
等23號應該就可以拿到04-17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ontrop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浩劫重生... 後一篇:【戰鎚online】封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