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時事」Yahoo!奇摩 2008 十大發燒頭條

ジャネス | 2008-12-19 01:33:19 | 巴幣 0 | 人氣 647

Yahoo!奇摩 2008 十大發燒頭條

01 海角七號夯 國片發光
海角七號八月上映之後,票房一路扶搖直上,至11月為止已經衝破新台幣4億,堪稱國片史上最強電影。
(非常發燒﹐希望日本也可以看到。)

02 經營之神 王永慶去世
王永慶因為擔心美國金融風暴對公司的衝擊,偕同三娘李寶珠赴美視察生產線,在10月15日早晨被發現在睡夢中安詳去世。
(日本經營之神是松下幸之助﹐美國經營之神是標基?)

03 陳雲林來台 民進黨圍城
陳雲林被夜困於晶華飯店,睽違已久的鎮暴水車又重現江湖,大學生還因此集結抗議。
(促進兩岸和平﹐但要尊重人民意願)

04 雷曼垮台 全球金融風暴
全美第四大的投資銀行雷曼兄弟突然倒閉,震驚全球,其歷經兩次世界大戰、經濟大蕭條仍屹立不搖,竟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雖然部份人不投資﹐但如果銀行因投資失敗﹐也會影響存戶)

05 毒奶亂竄 人人聞奶色變
毒奶事件起源為中國大陸「三鹿奶粉」遭污染而爆發,黑心製造商竟在嬰幼兒奶粉中,添加化工原料「三聚氰胺」。
(繼毒餃子後又有毒奶﹐中國要加強監管及提高資訊透明度。不過日本也有毒米)

06 陳水扁 涉貪遭收押
涉嫌洗錢、貪汙、收賄,陳水扁從聲押到收押,連續兩天攻占全世界主流媒體的頭條或頭標新聞。
(美國有尼克遜﹐日本有田中角榮﹐台灣有陳水扁﹐香港.....?!﹐中國......)

07 歐巴馬 當選美國總統
代表民主黨、現年47歲的歐巴馬一如各方預期,以懸殊的選舉人票數,擊敗共和黨候選人馬侃,當選美國第44任總統。
(台灣總統也是人民選出來﹐香港特首也有選舉委員會做做樣子﹐中國不需要.....?!?)

08 馬英九 當選2008總統
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3月大選中,以超過200多萬票的差距,擊敗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當選第12任總統。
(不過......沒有甚麼了)

09 陳冠希淫照 娛樂圈掀波
2008年1月27日凌晨,香港討論區有用戶在成人貼圖區公開一張淫照,疑似陳冠希和鍾欣桐,照片在香港引起嘩然。
(日本的話就小兒科﹐見怪不怪)

10 四川震災 死傷逾百萬人
四川大地震相當於256枚核彈爆發,當時,泰國、菲律賓、遠至巴基斯坦,都感覺到這股震動,無情的天災,震碎無數家庭。
(小孩子很慘喔)

Yahoo!奇摩 2008 十大發燒頭條
http://tw.info.yahoo.com/08top10/ne.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