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萬王之王三-失去得到 十三

作者:羽山唯│2010-05-12 00:38:45│巴幣:0│人氣:261
失去得到(十三)
雖然我有預感綠海見面之後,應該會很快再度見到依登,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快,也沒料到他會用這種方式。
掙扎幾分鐘後,我還是決定赴約。
畢竟有些事該來的還是會來,更何況史坎布雷城並不大,只要他有心想找到我,就算不透過丁妮,也一定找的到我。
森林狩獵場裏,依登將馬匹綁在樹幹上,便隨意坐下,順手採取草地上的嫩芽,放入口中咀嚼。
「妳要站多久?坐下吧。」雙眼直視著前方的湖泊,他拍了拍身旁的草皮,示意要我坐在他身邊。
「不用了,有什話就快說吧。」
我還是堅持在站在離他身旁約五步遠的距離,「還有,以後不要搞這種小把戲了。」
「呵……」依登轉過頭看了我一眼,「妳還是沒變,一樣說話帶刺。」
「彼此彼此。」
接下來是長長的沉默,這種沉悶令我坐立難安。
為什麼依登可以這麼自然的與我對話,假裝過去的事彷彿沒發生過一樣。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一想到自己像個白癡一樣的在意,便感到惱怒。
「等等。」依登突然起身握住我的手腕,阻止我離開的腳步。
「你放手!」我有些驚慌,急忙想甩開他的手掌。
「卡蘭跟妳什麼關係?」
「為什麼會跟妳住在一起?」
依登一連問了二個問題,全都是跟卡蘭有關,我不明白他究竟想要幹嘛?
「我不是已經說了,他是我工作上的伙伴。」
「真的嗎?」依登還是繼續追問下去。
「不信的話,你可以問丁妮呀!」
「如果你只是想要再問這個問題的話,那我已經回答你了。」
成功甩開他的掌握,我轉身打算離開狩獵場,再多待在他身邊一會,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得了情緒。
「別走……」
隨即依登再度握住我的手腕,口氣軟弱的說出,「留下來……」
背對著他,我身體微微一震,依登溫暖又厚實的大手,讓我重新感受到他熟悉的體溫,想要掙脫開來的念頭一閃即逝,我絲毫沒有轉身面對他的勇氣。
「妳變得更瘦了……」依登沙啞的說出這句話來。
「你……」放手這二個字,只在舌尖裏打轉卻說發不出聲音。
「這些年,我很想妳……」
我感受得到,依登正輕吻著我的手背,但我卻說不出任何話來,靜靜的聽取他的每一句話,感受他的氣息,貪心地想要得到更多思念的話語。
依稀中牽著我的手,正微微地顫抖,就如同他剛才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
我幾乎就要多轉身面對他,並脫口而出回應這一切。
前方突然傳來一陣馬蹄聲,破壞了森林狩獵場裏的寧靜,也打斷我正想說出口的話。
瞬間,我記起所有的過往,急忙掙脫依登的手,在他的錯諤中,我漠視他的呼喚,連頭也不敢回地直往史坎布雷城方向奔去。
奔跑中,隱約聽到錯亂的馬蹄聲,還有吆喝聲。
那些軍團裏的人員,對著依登打招呼。
最後我只聽到『依登大人』這句話……
不知跑了多久,我才停下凌亂的腳步,一個踉蹌整個人跌在草地上。
是的,他是依登,是丁妮的哥哥,也是琉璃影色軍團裏的家族長。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8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sin0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王之王三-一念之間(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