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倒數24小時…

作者:冒斯哈特│2010-10-04 18:52:23│巴幣:0│人氣:198
本文引用自此

【勇者小劇場】
  親愛的勇者,當你打敗大魔王替世界換來和平之時,醫生告訴你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很遺憾,你幾乎耗盡了魔力,大概只剩下24小時的生命而已......」,得知這個不幸的消息後,你將會如何利用寶貴的24小時呢?
 
***********
勇者:「醫生,你說我快要因為魔力耗盡而死,為什麼我自己都沒感覺呢…」
 
醫生:「如果你有感覺還需要我出場嗎? 不要挑設定上的毛病。」
 
勇者:「喔、那請問我真的只剩24小時可以活嗎……」
 
醫生:「我說的是"大概",實際上扣除掉診療跟我們現在閒聊的時間……"也許"不到20小時了。」
 
勇者:「………要不是勇者必須身為好孩子的榜樣,我一定會用髒話罵你…」
 
醫生:「別這樣嘛,身為醫者、我不會見死不救的……」
 
勇者:「我還有救嗎?!」
 
醫生:「聽說大魔王的寶庫裡面有一顆能實現任何願望的寶石,只要你拿到寶石的話…」
 
勇者:「等一下!這句話應該在我打倒魔王前就說阿!你知道魔王巢穴離這裡有多遠嗎!」
 
醫生:「我哪知道你打完以後就會掛掉…有預知能力的話我就改行去當先知了…」
 
醫生:「而且居然有打完魔王不順便搜刮戰利品的勇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勇者:「………早知道乾脆跟魔王同歸於盡算了…
 
醫生:「別多話了、現在趕回去應該還來得及。去吧,親愛的勇者!」
 
勇者:「………唔…要是能活著回來,我一定來砸招牌…(小聲)」
 
醫生:「你說什麼? 喂!你還沒付診療費阿!快回來!」
 
就這樣,
勇者被迫為了自己的生命而必須再次前往魔王的巢穴。
 
當然,原本漫長旅程只靠不到24小時是一定走不完的,
所以我們親愛的勇者就這樣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默默地在荒野中結束了偉大的一生…
 
咦? 這個短篇不好笑嗎?
 
**************************
 
勇者:「給我等一下! 我就這樣死掉了嗎?! 我花了幾個月大老遠跑去討伐魔王、又大老遠跑回來…
咦?  等等…那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生命只剩下24小時阿?!」
 
醫生:「從你走進醫院的那一刻開始……」
 
勇者:「…!!……勇者之斬!」
 
醫生:「唔哇阿!!你居然用劍捅我……」
 
勇者:「不這樣作我肯定會死不瞑目……阿勒、我沒死嘛……」
 
醫生:「我一開始…不就說了…『大概』還有『也許』嗎……所以是…假設……呃阿!」
 
就這樣,
大魔王被打倒了,世界恢復了和平。
醫生的死被歸咎於受到魔王的蠱惑、企圖擾亂勇者心智所導致…
 
大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咦? 這個短篇還是不好笑嘛…………算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7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倒數24小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useh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壞人的立場怎麼辦呢、英雄... 後一篇:雨天的浪漫是一種特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