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66公分、31公斤紙片女 減肥猝死

作者:王情│2010-05-07 12:28:49│巴幣:0│人氣:321
卅四歲林姓女子,愛美吃瀉藥減肥而罹患厭食症多年,身高一百六十六公分的她,最瘦時僅重廿四公斤,比小一生還輕,是名符其實的紙片人,今年初才從加護病房出來,前晚在家突然休克,送醫後不治。檢察官六日相驗,證實林女因厭食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往生。


林女母親昨天難過地表示,希望女兒不幸的遭遇,能提醒其他愛美女性注意,不要因減肥傷及健康。

34歲林女服藥瘦身 餐後再吃瀉藥


林女的鄰居聽到噩耗,簡直不敢置信,直說實在太可惜了。因為林女不但身材高(身兆)、面貌姣好,且十分乖巧、有禮貌,延平中學畢業後,就到美國讀大學,數年前父親過世,林女從美返台奔喪,鄰居才發現她開始減肥,整個人越來越消瘦,後來簡直變成皮包骨,也很少再看到林女出門。


林母表示,女兒從小胖嘟嘟十分健康,國中時體重約有六十公斤,四、五年前開始減肥,除服用減肥藥,還會在餐後吃瀉藥,強迫自己將食物排出體外,雖曾帶她到台大醫院求診,並進行心理治療,但還是防不勝防,無法完全監控、阻止女兒繼續服用瀉藥。


最瘦時僅剩24公斤 多次休克送醫


林女罹患厭食症後,因身體狀況不佳,無法外出工作,一直在仁愛路家中休養。林母說,女兒有時睡到下午,起床後會約同學晚上去吃大餐,吃得也不少,但回家後卻吃瀉藥強迫排出,一、二年前最瘦時僅剩廿四公斤,並曾多次休克送醫急救,讓她十分心疼。


今年初,女兒曾到台大醫院住院兩個月,期間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經過治療、調養,體重才逐漸增加到卅一公斤。


警方調查,五日下午兩點,林女又感到身體不適,林母勸她就醫,但林女表示不喜歡到醫院,想在家休息就好,林母便外出辦事,下午四時許,林母打電話關心,卻一直無人接聽,返家察看才發現女兒已無呼吸、心跳倒在床上,身旁還有嘔吐物,送醫急救無效,院方在林母苦苦要求下,又多花了卅分鐘搶救,但林女最終仍宣告不治。

中國時報【林郁平、陳志賢/台北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9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yato
真是悲劇一場 !! (嘆

05-07 18:06

王情
05-08 16:20
♫棉被蓋住貓
 

05-08 15:40

王情
= =05-08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nis3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 後一篇:上網獲信心 美國女子狂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