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華仔萬歲!祝你們幸福!^_^

作者:きまります│2009-08-26 15:41:51│巴幣:0│人氣:489
 

朱麗倩選美時透露欣賞華仔 兩人隔年就陷入熱戀

 
   更新日期:2009/08/26 11:09 記者蘇培瑜/綜合報導 
 
 
 
劉德華25日現身香港機場,同行的還有緋聞女友朱麗倩,兩人全程十指緊扣,即使見到大批媒體,也未鬆開,外界認為華仔藉此認了戀情,朱麗倩24年「天王背後的女人」的身份,終可獲得正名。
今年43歲的朱麗倩,在家中排行第四,於1985年在馬來西亞「新潮小姐」比賽中奪下季軍,當時她曾表示,「很欣賞劉德華,若要找男朋友,他是理想的類型。」隔年,朱麗倩在友人牽線下認識了華仔,兩人初相識時,還經常相約去Disco跳舞,自此陷入熱戀,相知相守了24年。
朱麗倩外型清秀,還留著一頭烏黑長髮,不論外型或氣質,都非常符合劉德華喜歡的類型。朱麗倩家世顯赫,父親經營香燭店生意有成,舅舅陳志遠是大馬知名企業總裁,更是當地十大富豪之一,兩人不論家庭背景、外型都非常匹配。
據了解,劉德華與朱麗倩自1986年展開交往,直到1992年時,盛傳兩人已經秘密結婚,並育有一女,不過劉德華始終否認。直到昨天他帶著朱麗倩現身香港機場,被追問兩人關係時,他簡單回應,「謝謝大家關心,你們喜歡怎麼想就怎麼想,以後會跟大家再說。」雖然劉德華低調不願多談,但他全程緊牽著朱麗倩的手不放,也等同說明了一切。
 

華仔大方牽伊人 24年地下情公開

 
   更新日期:2009/08/26 07:24  
 
 
 
天王劉德華跟緋聞女友朱麗倩的地下情傳了24年,媒體始終難窺伺出一些蛛絲馬跡,但日前朱麗倩的父親在馬來西亞過世,始終未給朱麗倩一個名份的華仔,似乎有意公開戀情。繼兩天前在華仔天地po文要先人一路好走,隔天和朱麗倩一起到亡父的墳前祭拜,最新的發展是兩人在吉隆坡機場十指緊扣的畫面,被媒體拍到了。
就是這雙十指緊扣的手,劉德華跟朱麗倩24年的地下情要公開了嗎?有媒體形容,這是24年來,兩人在鏡頭前最近的距離。香港影星劉德華(2009.03):「等到我真的有小孩,我真的結婚,我會真的,透過我的管道讓你們知道。」
早在今年3月,劉德華就說,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透過自己的管道,讓大家知道,但好消息一直沒來;直到日前朱麗倩的父親在馬來西亞過世,劉德華也赴馬來西亞奔喪,大家都在猜,華仔會不會趁此機會公開戀情?
22日,朱麗倩父親出殯當天,各家媒體都只捕捉到滿是傘海的送葬隊伍,劉德華跟朱麗倩有沒有現身,沒人知道;但隔天,劉德華卻罕見在自己的官網華仔天地留言,希望先人平靜走完最後一程,引起各方揣測。
24日朱麗倩父親頭七當天,劉德華跟朱麗倩一起到墳上祭拜,戀情正式浮上檯面;25日,兩人又現身機場,十指緊扣。一步一步,劉德華跟朱麗倩在媒體前越來越大方公開,下一步,兩人或許會照各界猜想的,依照習俗,在朱麗倩父親過世百日內結婚,就等華仔用自己的方式宣告了。
 

港媒專訪 劉德華:早該結婚了

 
   更新日期:2009/08/26 14:5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級明星劉德華與朱麗倩的地下戀情終於公開了,有媒體還加料報導華仔已經有一雙兒女,劉德華沒有回應記者的追問;不過劉德華之前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婉轉地否認有小孩的傳聞,他說,隱藏秘密比宣佈秘密更困難,如果他有小孩,那是藏不起來的。
劉德華與朱麗倩的戀情一直到最近朱父過世,才對外公開;劉德華之前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訪問,一開始他就說自己該結婚了,他以第三人稱的方式來談感情世界,「早就應該結婚了,比如說他真的結婚,往後的日子他應該怎麼跑,他不能掌控,他不懂還不清楚,所以他還是很小心翼翼去想想,因為一個家庭,他需要去呵護要保護,他保護的方法是什麼。」
至於外傳華仔有一雙兒女,女兒叫劉雲楓,兒子叫劉雲祖,小男孩的眼神和典型鷹勾鼻,被媒體認為儼然就是小華仔,至於小女生大大的眼睛、小而挺的鼻樑,也被認為和朱麗倩十分神似。
對於生兒育女的傳聞,劉德華則說,「隱藏這個秘密,比宣佈這個秘密更困難,你想一想,如果我有一個小孩,怎麼可能?真是藏不起來,小孩如果被這樣隱藏,就太慘了,我不是那種人,現在我也在緊張,如果我這輩子沒小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華仔還透露婚期近了,他一定會公開,劉德華說,「我可以代表劉德華跟你們說,他如果真的結婚,等到結婚那一天,他一定告訴你們,不會在未來。」
對於朱麗倩,華仔也僅表示,「當我的女人,真的壓力很大。」隱瞞24年,劉天王終於認了朱麗倩,但被拍到的兩個可愛小孩,到底是不是他的骨肉?恐怕只有時間才能證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釗、王哲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7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劉德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likim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発売9週でWiiスポーツ... 後一篇:ソニー、新デザイン&「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