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CLANNAD

作者:小傑兒│CLANNAD│2009-01-22 21:00:56│巴幣:2│人氣:1672
  
  CLANNAD 這是我第一部玩的對話遊戲。因為相對於只有按按鍵看劇情發展,我更喜歡劇情加上打怪練功的RPG。之所以會玩這部遊戲只是因為一位同學一再的建議!本來只是抱著玩玩看的心態而已!但是一玩下去,就想把所有路線走完!而且裡面了名句也成了和同學交談的話題。
  
[img=http://acg.gamer.com.tw/picShow.php?s=9243&n=49978&t=15&k=0 url=http://acg.gamer.com.tw/picShow.php?s=9243&n=49978&t=15&k=0]

岡崎朋也作為本作的主角,從小即失去母親,也得不到父愛,還曾與父親打過架,並受了傷,失去了原本的體育特長—籃球。

沒有生活目標的朋也,走在一成不變的路上,
抱怨著這世界的黑暗,
抱怨著這條通往學校的長長坡道。

然而今天不一樣。
「你喜歡這所學校嗎?」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喔!」
「但是……不管是什麼,都在不停地改變著。」
「不管是快樂的事情,還是高興的事情……」
「全部都在不停著改變著……」
「…………」
「即使如此,你還是會永遠喜歡這個地方嗎?」

  本來,平凡的生活。不,應該說是墮落的生活,在這樣簡單的對話下有了改變!伴隨著劇情的演進,每個人都有嚮往的目標;或是守護的對象。不管是為了父母理想努力;為了弟妹受盡委屈;誘惑是為了朋友而打拼!都令人感動,再感觸良多之餘。幽默風趣的對話加上優美的配樂,可以看出KEY的用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5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ANNAD|

留言共 1 篇留言

鍋貼企鵝
幫你推一個,
很好看吼。

01-22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aul10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抉擇... 後一篇:仙劍奇俠傳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