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安琪莉可Abyss2ndAge-第06話-神聖的叛亂

作者:雪柳│2008-08-14 15:41:02│巴幣:0│人氣:597
*※*※*※*※*※*※*※*※*※*※*※*



馬提亞斯大人於本集正式黑化啦!!
上集最後殺了大長老,這集則是阻礙盧涅成為新的教團長,
自己用了艾倫開發出來的淨化晶片,得到恐怖的力量,
然後再叫JET把女王之卵安琪莉可抓過來想利用她的力量!!

在百度那邊一堆人為盧涅叫屈,還覺得馬提亞斯大人接下來要"領便當",
雖然我也同情盧涅,但我覺得馬提亞斯大人更可憐啊~~!!

馬提亞斯大人是多麼地喜歡聖都、多麼地努力用功就是希望能留下來,
沒想到竟被那些臭長老擺了一道,使他的心靈嚴重受創,讓他憤怒到要去殺了那些長老!
雖然殺人是不對的,但我寧願選擇包容馬提亞斯大人這樣的行為!

再來談談盧涅,很多人覺得他像六太,但我覺得他的本性跟泰麒一樣,
而搞不清楚世間黑暗的過度天真跟前芳國公主孫紹一樣!
真心希望盧涅能透過這件事得到歷練成長:
責任雖然沉重,但世界上沒有人是可以拋棄責任而存活的!!!

盧涅總是以自己的角度看待自己被留在聖都的事情,
以為那麼愛聖都的馬提亞斯大人離開聖都這件事是讓他羨慕的,
如果他早知道馬提亞斯大人會變成這樣,就該跟長老央求交換他們的處境,
雖然可能沒什麼作用就是啦‧‧‧
當然馬提亞斯大人竟然說了要做個鳥籠把盧涅關在裡面的話,
實在也是說得太過分了!!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劇情要怎麼發展,但希望馬提亞斯大人的黑化只是暫時的,
他還是能跟魔法少女俱樂部中的美紗緒一樣最後會恢復原狀的!!!

對了!順帶一提,看了這集突然很不喜歡安琪莉可耶~~~
就算手被綁住了,腳還是可以跑吧!?
幹嘛還乖乖站在那裡看JD和JET對打,
然後講些冠冕堂皇的話惹惱JET,使JET想殺了她,
接著又莫名奇妙召喚(?)出護花使者來救她,
這樣的做法實在很難讓人認同呀~(笑)XDDDD

*※*※*※*※*※*※*※*※*※*※*※*

以上只是純粹我個人看法,不贊同的可以提出來沒關係,
但如果是要筆戰恕我就不奉陪囉!!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4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安琪莉可|neo angelique|

留言共 3 篇留言

萧若虚
嗯,於是我的不同意見就來了。^_^

Rene真的如瑪緹亞斯所說,天真到愚昧?
顯然不是。
他從出生以來就承繼了整個大陸的所有歷史和記憶,這些歷史上曾經發生過的陰暗和罪惡,難道他不知道嗎?他所差的,就是體會而已。沒有真正體會過這些東西而已。(所以瑪緹亞斯讓他親身體會了=_=)
再說這個大陸,並不是處處都黑得跟瑪緹亞斯的遭遇一樣吧?這個世界仍然是溫情和善意居多吧?
只不過是瑪緹亞斯的遭遇特別暗黑而已。
瑪緹亞斯是用自己的遭遇來嘲笑Rene在外面活不下去。可是,Rene並不是真的就對一切一無所知啊!他在面對安琪的時候,露出了他賢者和先知的一面。雖然那只是一面,但可以說,Rene的心智其實已經成熟到一定的程度了。
再說,從小都是瑪緹亞斯在負責教育吧?教育成什麽樣子,不是瑪緹亞斯(曾經)的期望嗎?而且自己遭到了什麽,瑪緹亞斯也完全可以跟Rene講吧?如果不講,Rene怎麽可能知道?
他和Rene的痛苦其實都是一樣的,一個是想永遠留在聖都,一個是想脫離鳥籠,無所謂誰比誰更痛苦。

等到聖都不再有美麗的景色,瑪緹亞斯,你留在聖都的意義又是什麽呢?

因為確定了BOSS會是瑪緹亞斯,所以才會講他會領便當之類。不過按照後宮動畫來說他應該是被感召吧……
殺人是不對,殺BT是沒錯的,殺BT黑化沒錯,但是對自己從小養大的小孩都那麽無情,就令人有些不安了。

08-14 18:46

萧若虚
這裏說一點:Rene是不對大長老及其他一切人使用敬語的,所以根本不需要央求誰,他的地位是最高的。這是宗教傳統,銀之大樹之葉的傳承。並不是說立了誰做教團長,他就可以是教團長(這句話有些復雜,明白嗎?^_^),成為教團長就是Rene的命運,成不了真正的教團長也是瑪緹亞斯的命運。
更何況,教團長的位置,Rene盡管不想要,卻從來沒說過逃避。
他的責任,他非常明白。“我明白的,該我做的事情我會去做,這就是我的責任是吧?”
Rene渴望的自由,只有死亡的那一天才會來到。終其一生都不能離開聖都,而且無論他是否願意,他也沒有選擇的余地,這就是命運。


Rene的內心世界遠比表面看到的這些復雜。只不過,動畫裏給了瑪緹亞斯非常多的筆墨去展現內心,所以同情他的人很多。可是Rene的痛苦呢?


PS:這不是想跟親筆戰哦,如果有用過激語言的話還請親見諒。只不過親不要拿Rene跟祥瓊比,Rene絕不是祥瓊那樣的角色,他就算有小小的抱怨,也從來沒說過要拋棄自己的責任。不然他那麽高的人氣……難道只是靠一張臉換來的麽?

08-14 18:46

雪柳
哈哈~我就知道大大會跑過來XDD
(茶點都準備好了)

大大的分析很對,可能我的想法有點過激了!
不過其實我只是比較想知道:
為何一直叫馬提亞斯大人領便當的意思!
畢竟那裏實在太多盧涅的粉絲了,
而我這種支持者就變得很弱勢,
又看到大家的態度,一把火就上來了,
我想這種心情大大應該能夠體諒吧?

話說回來,
遊戲裡馬提亞斯大人變成BOSS的速度有這麼快嗎?
像動畫至少排了十幾集給NYX黑化說...(汗)08-14 22:39
萧若虚
為什麽說他會領便當……因為他是BOSS呀
BOSS不是最終都會被轟敗的嗎……XDDD
瑪緹亞斯自己,或者製作方給他留了多大的後路呢?= =其實如果不是乙女向動畫的話,這便當根本100%都是他拿定了的……只不過動畫的性質決定他可能逃過一死……

其實親應該知道我是超級腐女,今年最萌的CP就是MR……
CP從微甜向變成暗黑向……我受到的刺激絕對不比親小吧……
其實按照我的口味來說,如果沒有Rene的話,我最喜歡的一定是瑪緹亞斯吧,這也是我撮合兩個人的原因之一 =W=眼看著他一點一點滑向深淵,心痛的絕不止親一個哦~
所以,大家都很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吧……

當然,也可能是瑪緹亞斯欠了製作方很多錢,而Rene則直接跟製作方有仇了……

08-15 12:35

雪柳
哈哈~這次的製作組算狠吧!?
大家都被折磨得難受(笑)

我一直覺得我還是乙女啦~
始終不敢超越那條線,
但是我大概也知道那方面的事情,
例如這張圖:點這裡
特地為大大準備的XDDDD

大大也可以看看我下一篇的日記,
昨天打完後就一直想看大大的評價XDDD08-15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yan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是巧克莉媚爾的生... 後一篇:☆》補上新安第二季第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