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測:遊公園測事業目標

作者:雪柳│2008-07-26 22:54:36│巴幣:0│人氣:568
*※*※*※*※*※*※*※*※*※*※*※*

《心理測驗》遊公園測事業目標

Q:你希望能夠在大安森林公園,看到什麼樣的建築物?

A、童話式的糖果屋

B、充滿SPA禪風的木屋

C、有牛有羊的牧場

D、人文氣息的廟宇

E、豪華獨棟的別墅



















*※*※*※*※*※*※*※*※*※*※*※*

解析

A、童話式的糖果屋
你未必不切實際,但你有時會有逃脫現實的渴望,與其說你期待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不如說你更希望有一個人,能成全你、了解你。


B、充滿SPA禪風的木屋
你對物質的享受其實並不那麼留戀,物質不過是你實現心靈的用具罷了!你在事業上對自己會有「做什麼就要像什麼」的期許。


C、有牛有羊的牧場
你是一個能夠同時兼顧事業的理想,與家庭幸福美滿的人,對你而言,事業與家庭有一項不完滿,都是莫大的缺憾。


D、人文氣息的廟宇
你的事業將不會循著前人鋪好的規則走,你的內在風格獨特,在事業上將有一番不同於社會現狀的作為。


E、豪華獨棟的別墅
你對事業有一番期許,理想高遠,希望自己能達到一定的社會地位,另外你也希望自己的經濟能力能夠同樣高人一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3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測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yan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是土浦梁太郎的生... 後一篇:☆》28日全台上班上課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