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擁護馬蕭進總統府~倒數4天

作者:雪柳│2008-03-18 13:53:06│巴幣:0│人氣:956
*※*※*※*※*※*※*※*※*※*※*※*

倒數4天道歉也沒用? 莊國榮獲封「馬最佳助選員」!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4天,馬英九今(18)日以新竹市、台中縣作為催票重點區域。此外,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在「髒話批馬父(馬鶴凌)」後,昨(17)日晚間終於拉下臉發出「道歉聲明」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致歉。不過,根據推測,此事將抵銷「藍委踢謝館」為謝蘇賺到的選票,因此,「踢」掉馬選票的費鴻泰也許不必那麼自責了。

馬英九昨(17)日晚間將拜訪前交通大學校長張俊彥、至新竹縣竹北市、芎林、竹東鎮搭車掃街、竹東鎮夜市步行掃街並出席「新竹造勢活動」等。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則在台中市逢甲大學商圈掃街,爲夫婿爭取更多選票。

大選以來,謝陣營就持續追打馬、蕭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先是喊出順口溜「查甫找嘸工(男人找不到工作)、查某找嘸尪(女人找不到老公)與兒子面會要到中國黑龍江」,不論馬、蕭多麼費力澄清,謝陣營都不願鬆口。

如今,又發生中國鎮壓西藏一事,謝陣營當然不會放過,改以此例,強打「兩岸共同市場」會使台灣成為「第二個西藏」的「恐懼牌」。

面對謝陣營打出「恐懼牌」,就算馬英九表現的再有信心,民眾見到媒體不斷播放的鎮壓畫面,心情仍會受到影響,因此,為避免努力鞏固的選情受到衝擊,馬英九晚間趕忙消毒,「謝長廷先生不要利用西藏事件來消費悲劇,同時打恐懼牌,來恐嚇台灣人民,我覺得不是一種很健康的心態」。

馬英九並強調,「台灣在中華民國政府的治理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把台灣跟西藏相比是一個很大的汙辱,所以我們希望謝先生以後不要再講這種話。」

此外,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在「髒話批馬父」後態度大轉彎,原本執意不道歉昨日晚間卻拉下臉,發出「道歉聲明」強調,「本人在公開場合批評馬鶴凌先生之言論,涉及人身攻擊,極為不妥,謹此向馬英九先生及其家人深表歉意。」

儘管如此,由於莊國榮態度轉快極大,加上外界質疑「素行不良」的莊國榮低頭道歉是受到謝陣營施壓,因此,此道歉聲明的效用有多大,仍待觀察。

不過,根據推測,「莊國榮爆粗口」將抵銷「藍委踢謝館」為謝蘇賺到的選票,也因如此,莊國榮才會被泛藍網友奉為「泛藍最佳助選員」及「史上最佳內鬼」。

根據馬陣營規劃,馬英九今(18)日以新竹市、台中縣作為催票重點區域,將與新竹市忠貞新村眷村鄉親、農民朋友請託、前往新竹市、頭份鎮、竹南鎮、後龍鎮、頭屋鄉、苗栗市、銅鑼鄉、三義鄉、苑裡鎮及台中縣等地搭車掃街,周美青則在苗栗縣、新竹縣市奔波,同心協力以「一步一腳印」的誠意爭取選民的支持。

新聞出處

*※*※*※*※*※*※*※*※*※*※*※*

真是的!我的小屋最近都被一些不認識的疑似泛綠支持者入侵,
立場不同就不要留言嘛~真令人不舒服!!
我得把留言清理一下才行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2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國民黨|馬英九|蕭萬長|

留言共 4 篇留言

辛夏奇
我會建議你就不要發表吧

想也知道 立場不同的保證會來亂

何況 在醫院說肚子餓想換人 這樣也沒有提到任何人就被打了...

乾脆若我的話 我拿到票也不投...有ACG的我會投下去

自己在想 乾脆沒政治就好了

03-18 16:37

雪柳
拜託啦~還是去投票嘛!
馬英九超危險的說> <"

反正我有先警告過立場不同不要來亂,
如果真的還有人要鬧場我就黑名單伺候囉~~03-20 23:43
你在暱稱什麼啦
馬要來我們眷村耶,
拍幾張照片賣妳~

雖然我不知道來過了沒…

03-18 18:43

雪柳
哈哈~那麼我拭目以待囉︿︿03-20 23:52
移動的靶
謝腸亭知道自己不得人心,缺乏改善民生經濟與解決社會問題能力,所以也只能拼命想辦法把馬櫻久九的受支持度拉下來好讓自己可以當選,他根本就不在呼選舉時民眾投票率會有多少。

現在回想,自從阿匾出來選總統之後,冥進黨就沒再靠宣傳政治主張、施政方針、解決社會問題等方式競選,從頭到尾都在猛抓對手的把柄大肆炒作,這就是冥主進步黨的“冥主進步”理念。

晚上新聞報說新竹有一名男子企圖以潑汽油自焚的方式刺殺馬櫻久,如果大選前夕時馬櫻久真的被刺殺,中滑民國以後是要怎麼辦?我看會發生暴動吧....如果冥進黨真做這麼絕,為了求生存恐怕台彎真的會發生內戰。

搞不好共慘黨真的會派兵入台“維持秩序”,順勢“收復台彎”....我記得以前老共就說過兩種情況下會出兵攻台:一是台彎獨立,二是台彎內亂。

但是我們要繼續讓冥進黨荼毒台彎嗎?看看現在多少民生必需品肆無忌憚狂漲價;有一就有二,當商人們看到有同行藉由大量屯積物資的方式壟斷市場哄抬物價狂賺黑心錢的時候,他們會不想跟進一起炒作物價好分一杯羹?政府到目前為止有針對這個嚴重問題做出過什麼有效措施嗎?有去立法嚴辦這些惡德商人嗎?改善經濟不是嘴巴上講講,隨便拿人民血汗錢出來發一發就能了事的!

03-18 20:36

雪柳
小靶的評論一直深得我心呀!
一起支持馬蕭吧︿︿03-20 23:51
...
呵呵...沒什麼好說的~
政治就是爛,
選一個你覺得沒那麼爛的就好,
但是台灣沒有另一個"八年"可以再被騙...
不要再當愚民了...
相信這句話的人,又如何能當領導人"信宋七力者得永生"XD...

03-20 01:19

雪柳
我相信馬英九應該可以帶領台灣走出目前的困境,
一起支持馬蕭吧︿︿03-20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yan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護馬蕭進總統府~倒... 後一篇:☆》擁護馬蕭進總統府~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