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影集介紹]: 六 人 行 ~ FRIENDS <附圖.影片>

作者:濱崎 步一樣│2008-01-26 17:59:57│巴幣:0│人氣:4101
熟悉美國電視影集系列的人.一定知道在1994年.有一部充滿歡樂爆笑.

溫馨及友情的喜劇.播出後立即造成熱烈的迴響.甚至風靡全球.也因為這個原因.

一拍就拍了10年.整整10季.該劇的6位靈魂人物.也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10年的歡笑.

在一片不捨與嘆息聲中.於2004年畫上句點.這就是-六人行~FRIENDS.




這是六人行的主題曲MTV.從第一季到第10季皆用此歌曲.值得一提的是.6位主角都有參予

此音樂錄影帶演出.歌名~I'LL BE THERE FOR YOU.主唱~Rembrants


★☆由於小屋背景底圖的關係.影片播放時.請將滑鼠游標任意停在影片四周.即可流暢播放★☆









當初中視在1995(還是1994忘了)年首播這部影集.真是造成熱烈的轟動.

播出時間為每周六下午時段.那時候我每天壓力都很大.學業功課.聯考..等等

實在讓我喘不過氣.只記得有一次星期六下午終於能稍微休息一下.就開電視隨便看看

(那時的電視節目沒像現在這麼豐富).剛好無聊按到中視.發現在播美國影集.

當時我對美國電影.影集之類的沒有很大的興趣.總認為都很大美國主義.

好像什麼災難.第一個倒楣的就是紐約市.然後一群人出來解救大家.只要美國和平.

全世界就都和平了.好像美國永遠都是最強的.(現在的美式災難電影.似乎還是這樣..)

雖說是這樣.但是也沒什麼節目可看.於是就看看這影集是在演什麽.看著看著..........




突然間!!我發現這部影集真是太妙了.這六個人怎麼那麼好笑啊!!!我的媽呀..真是夠了

笑死我!!那個叫菲比的女生是怎樣.講話怎會這樣滑稽.還有錢德.他每講一句話出口.

我都覺得好好笑!還有臉像蛋頭的羅斯和他的妹妹莫妮卡.以及非常男人味的喬伊跟美麗的瑞秋.

這6個怪異的人.組成一個搞笑的組合.從頭到尾我笑到不行.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心情有徹底放鬆.

因為我是從中間開始看到結束.所以我不知道這部影集的名稱.等到快結尾的時候.

三台的優良傳統來了(就是在畫面右邊打長條字幕):下禮拜六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六人行!

我才明白:喔..原來這部影集叫做六人行啊.真是太好看了!好好笑唷.以後有時間一定要看!!

就這樣.我也成了六人行忠實粉絲.





之後只要星期六有時間.我一定準時打開中視收看.這似乎變成每個禮拜能讓我放鬆心情的世界.

後來因為聯考.升學.我也慢慢沒再看電視.過沒多久.中視也沒播了.後來六人行在第4台又重播.

而且是當時最新的一季.雖然我也有收看.但似乎覺得總是少了當年那種感覺.這並不是說他們6

人演的不好.可能當時是我自己心態沒有轉變過來吧.後來也就沒再看了......




一直到最近(這一隔也隔了10多年).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發現有六人行第10季整套的DVD.

我知道第10季就是最後一季.想說借回來看看也好.可是當我看到第10季最後.他們6人即將

各奔前程.錢德跟莫妮卡他們離開他們住的公寓.6人緊緊不捨難過的擁抱.那一瞬間!我當年看的

那種感覺彷彿又回來了!霎那間我感動的掉淚.難過的是他們6人將永遠離開.我再也看不到他們6

人帶給我歡笑.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不自然.可是明明影片就在播放著.我卻感覺這一切都好悲傷.

後來我看第10季的幕後花絮.才發現不只是我們觀眾.他們6人再拍完第10季最後一個場景.

大家也是哭成一團.6位主角跟所有工作人員.導演.編劇們互相擁抱.哭泣.每個人都不想分開.

更不想面對別離的傷痛.採訪時.6人的神情都略帶不捨.並且侃侃而談這10年的光陰.

.我想.這正是他們的6人的特質.

也是這部影集能播出10年的原因吧!!雖然他們6人在2004年後就不再繼續帶給我們觀眾歡笑.

但在我心中.這6人永遠是我放輕鬆的最佳伴侶!!!

全文完~07.1.26下午6點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劇照.6人的歡樂氣氛自然的表現.最能象徵他們6人的友情)


圖片來源:http://www.always-friends.de/index.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影集|影集|偶像劇|心得|電影|電影心得|電影評論|生活|分享|電視|電視節目|電視節目|西洋|偶像|藝術|喜劇|幽默|偶像|藝人|城市|

留言共 8 篇留言


  
  這一篇是要投稿的麼?寫的很有感情呢!我能像您邀稿麼?

  話說小的我剛開始時很喜歡錢德的,他整個就是很搞笑,全部我幾隱約知道他是演小電視劇的演員,不過我劇情都忘光了,因為當時我離家求學時專注投入X檔案去了,沒有其他機會追看,哈哈哈!

  印象中我最深刻的一幕是,羅斯到前妻那裡去,驚覺原來羅斯的前妻是同性戀(印象中),然後兩人還相處的不錯,而他們的孩子?(不知是前妻領養的,還是他們生的,記不清楚了)那一段很好笑,也很有意思,讓我開了很多眼界,哈哈哈!

  真的忘光光了,可是咖啡館,還是那麼熱鬧溫馨,好懷念唷~

01-26 23:08

濱崎 步一樣
真是感謝您的欣賞.很高興能有喜歡美國影集的朋友.感覺很溫馨.

這只是我最近看完六人行第10季.忽然覺得很想把這種感覺記錄下來.

於是就開始動筆了.因為10年前那種感動又回來了.當初沒有繼續看的原因.

除了文章裡面的一些因素之外.也是因為.後來又出了一個值得我去收看的影集

就是X檔案.這部劇集真的也是一個佳作.每次深夜看完.總讓我覺得這世界

上真的有不能用科學去解釋的一切.非常讓人省思.01-26 23:51

  噢噢!原來您也是X病人?噢噢!

  自從我必逛的X病人網跟隨穆德離奇失蹤後,我便將陣地轉到其他影集了,可是可能因為X檔案影響我太深,以致於後繼的影集我都無法真正用心品味,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環境使然(三台的那年代呀~)。

  我的思想、價值觀、世界觀等等也是因為X檔案讓我開過闊的,尤其是剛開始每集無尾式的手法加上Scully 給的無解問題,總讓我心情無法平復,很多很多的思維都在那時候被充實了,而且很多拍攝手法、劇情表現、還有以不同立場的是線反向操作,也讓我驚覺原來影集可以這麼多元化,可以拍的像電影、紀錄片、現場追蹤等等等的,總之,我不大會形容就是。

  想當初年紀還不是很大時,以看驚悚片的好奇心看了首播,沒想到就此淪陷,真是!跟老姊賭的好呀!

01-27 01:28


  另外,我可以邀您這篇文麼?這一篇,我,真的讓我感受到很多您對FRIENDS的感情,有時候影集真有點無法評語,可是卻會有很多滿滿的感觸。

  是線打錯,正確視線。XD!

01-27 01:40


  另外,我可以邀您這篇文麼?這一篇,我,真的讓我感受到很多您對FRIENDS的感情,有時候影集真有點無法評語,可是卻會有很多滿滿的感觸。

  是線打錯,正確視線。XD!

01-27 01:41

濱崎 步一樣
可以啊.您可貼到您服務的板.或是我去貴板發這篇?

你說的沒錯.有時候看完一部影集.雖然內心感觸很多.但當時就是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等到日後才會豁然開朗.真是神奇啊.

01-27 13:35


  感謝!我已經將你的文章連線到你的小屋了,但是還是需要您親自再貼一篇新文章到徵文區,因為要計算GP數。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

01-27 23:00

濱崎 步一樣
OK.我今天稍晚或是明天會去貴板重發這篇(內文會修一下).感謝您與貴板的

賞臉.真是再次感謝.01-27 23:44
黑蠍子
ck ck~~

我被連結吸引過來看這篇了~~^O^
不過看到第十季的時候...
(背上冷汗流下...QQ)

唔...那我現在去看的話...
還得看十年...Orz

01-28 22:49

濱崎 步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背上冷汗留下呢.第10季怎麼了嗎/

還是有給您別的感觸呢??01-29 01:34
壞人
六人行前幾季的編劇跟對白真的是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噴飯!可惜最後兩季感覺笑點有明顯疲軟的傾向,不過我覺得六人行仍是電視劇的經典!

大學時搶朋友的全套DVD來看,那幾個禮拜可以說真是看得死去活來...

11-26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o52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DS 遊 戲 ~ 任 ... 後一篇:[TV] 邁 阿 密 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