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續 (最 終 章 ! ! !) ~ 究竟是你對?還是我錯?

作者:濱崎 步一樣│2008-01-23 14:07:41│巴幣:0│人氣:598
沉寂數秒之後(好險不是數分鐘.不然我以為他死了).學務處主任說:先生.真的很抱歉.

我剛去問了當初接洽您的員工.證實他確實講話對您不禮貌.還有您說另外一位在旁邊說話的職員.

嗯..他也確實對您不禮帽.我代表學務處跟您致歉.請問您能接受嗎??


(OS:廢話!你現在是在跟我打啞謎是嗎??我學生的問題.你提都不提.現在是怎樣??你在給我裝瘋

賣傻??沒關係.我就再發作一次.看來你這個主任果然也是個米蟲.)


於是我說了(又是連珠砲攻擊):主任.那請問我朋友的事情你們要如何處理呢?如果我沒有記錯

一般各大專院校.在開學後的兩個禮拜.對於應該要註冊但是卻還未註冊的學生.會做出相關的提醒.

可能是打電話.可能是寄信.也可能是寄到學生登記在學生資料上的電子郵件位址.

這些學校都會留下紀錄.如果學校做出這些動作之後.該學生仍然沒有來註冊.

學校就會當作該學生是處於休學狀態.並且學生登記資料會顯示休學.而非在學.

貴校對於開學兩週後仍未註冊的同學.是否用這樣的處理方式進行?

主任說:是的.我們確實會以郵件.電話.或是寄信給同學提醒他要盡快註冊.

(OS:主任啊.你真的完玩了.看來我是贏定了.)


我接著說:可是我朋友講:真是奇怪了.他家每天都有人.而且他家的電話是有來電顯示功能的.

他的家人說.從未接過學校的任何電話.而且也從沒收到學校寄來的提醒註冊通知信.

只有收到每學期的成績單.而且我同學的電子信箱.手機號碼.跟登記在你們學校上的學生資料

是一樣的.可是我朋友說.他也沒有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更沒有收到電子郵件.

最離譜的是.照道理說.我朋友這學期沒有註冊.貴校電算中心的學生資訊系統.

他的狀態應該是顯示為休學.可是我朋友上學生系統查他的學生狀況.居然是顯示在學狀態.

主任.對於這一連串的問題.您要怎麼解釋呢?我可以給您15分鐘或是更久的時間去查.

但是如果您查出來之後.發現你們都沒有做到我上述所說的.那就是包括主任您及學務處

全部的職員.你們全部""嚴重失職"".

到時後.我會毫不考慮再打電話到校長室.跟校長祕書反映此問題.我覺得如果這樣做.

可能您也難以做人.不是嗎?希望這件事情.主任您能給我一個好的結果.


我話已經暗示的這麼明白.這位主任果然聰明.他說給他15鐘左右去查.之後再回電給我.


叮咚叮咚~15分鐘到囉~~這位主任打電話來給我.說他們這邊~~

完全查不到任何有通知我學生要註冊的任何紀錄

而且他們剛才也查過了.我學生的狀態是顯示在學.那既然我學生的狀態是顯示在學.

那為何不能開在學證明給我學生??換句話說.他們學務處職員嚴重失職已經成立.


結果.我跟這位主任達成某些協定(這邊就無法奉告了.抱歉啦).學校願意開在學證明書給我學生.

我就打電話叫我學生攜帶相關證件.自己去學校拿在學證明書.我學生簡直不敢相信.

差點沒跪下來膜拜我.呵呵.


後來我就在想.不知道有多少學生.碰到這種問題.就只能認命去當兵.而白白把幾10萬的學費

就這樣貢獻給學校.實在不值得.只想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想到這裡.

就覺得台灣的學生真的好悲哀.好可悲.繳錢進來念書.該學的沒學到.卻被學校擺佈.

像人偶一樣的操弄.學生的權利被學校像雜草般的踐踏.希望台灣的學子們.能勇於表達自我.

學校有不合理的事情.就要勇敢的跳出來糾正.這才是你們該做的!!!

(完)

07.1.23

註:基於保護學生跟校方的立場.不公開學校名稱.只能透露該校是科技大學.位於北臺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81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生活|分享|心得|巴哈|創作|戀愛|校園|補習|休閒|恐懼|心情|日記|小說|學校|大學||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玲麗
事情能有完美的結局真是太好了 (拍手)

01-23 14:22

濱崎 步一樣
你試用真紅的帽子.加上水銀燈的衣服嗎(笑)??

小甜甜感謝您的留言唷01-23 14:28
°o.O謎之人物O.o°
嗯嗯,有處理完畢就好 :D

希望不會在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才好.
真是愉快一天呀.

01-23 14:23

哈魯
只能說佩服
幸好那位學生有找你幫忙
否則吃虧的就是他了

01-23 18:26

薩卡
事件終於有個段落了
做間學校
該幫學生把握的東西那是必然且絕對的
學校把責任踢皮球
就該有人站出來
希望這件事能讓有相同遭遇的學生們也有個經驗!

01-25 02:42

Chill
這些都是真的嗎??

天阿 大大你真的是太猛了(膜拜)

真的超級有說服力

01-29 22:03

濱崎 步一樣
當然都是真的啊.這學校真的很糟糕.

別人是怎樣我不管啦.但是我學生只要出問題.

我一定不會放過.感謝您來唷.01-29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ro52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續 (下) ~ 究竟是你... 後一篇:[作品發表] ~ 伊藤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