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鋼彈00 Season2 (2~10集)心得

作者:雪哀│2010-08-05 23:21:21│巴幣:0│人氣:377
看到第十集就忍不住想先發表心得啦~
 
提耶利亞果然不是正常人,是改革者~能力目前不明。
 
洛克昂復活!?原來他還有位弟弟,目前只知道他是間諜。
 
阿雷路亞和瑪莉重逢了,雖然覺得很微妙~但總算把第一季的困惑給解決了。
→上校人這麼好,千萬不可以死啊!
 
剎那也有和公主短暫的重逢,但這兩個人好像都不承認彼此的關係~算了~早就習慣鋼彈的感情戲永遠處理的很爛!(SD的阿斯蘭到底有沒有和卡佳里在一起阿~快瘋了~最後一幕居然是和其他小角在一起!怒)
 
第十集尾居然出現像創世紀一樣的東西,我真的傻了!?感覺上校有危險了!?
 
00面具男和SD一樣,光聽配音就知道是誰了,這個梗太LOW了!!
 
 
 
"雜唸"唸完了...談真正的心得吧...
 
 
 
00不像Seed可以用第一季來收尾就好了,Seed就算沒出SD也可以感覺是一部完美的作品。
 
00這一季延續了上季的故事,背景為四年之後,天人(Celestial Being)等待時機成熟,重新整裝。
 
幕後的人已經很清楚是由改革者在主導了。
 
世界政府建立了所謂的A-Laws的組織,實行非常殘忍的手段對抗反對他們的人,更使用無人兵器!隨便給別人扣上帽子,處以極刑。
 
沙慈也差點成為犧牲品,沙慈這位角色可以算是個悲情人物,姊姊和露意絲都遭鋼彈所害,而且這次因為他的情報,居然害反政府組織的人死傷慘重,正因如此讓沙慈體認到戰爭的殘酷。這段我看了非常有感觸,嘴巴上說的好聽,討厭戰爭、反戰爭、不想戰爭、停止戰爭、自己不想成為跟他們一樣的人,最後卻因為自己的無知,害死了千萬條的人命。
 
只要自己和平就好了,這世界看似和平,其實還是有處於戰亂的國家,只是因為離我們很遠,消息傳不到,就自認為這世界很和平,真的太天真了。
 
00中反政府組織裡有位小孩提到:「為什麼大家不好好相處!?」
 
看到這段我真的傻了,連小孩都知道的道理。為什麼我們這些大人都不懂呢!?
 
鋼彈系列總是談戰爭,以前我只是以為是想展示鋼彈而已,多出點機型就可以多賣點模型。
 
我想我錯了,它故事中所含的,絕對不是那麼膚淺的東西。
 
或許作者是希望能告訴大家,我們現在的和平,是以前的人努力的結果,希望大家別再重蹈覆轍了,雖然作者一直讓故事中的主人翁一再地犯錯,但這都只是故事,可以一再重來...
 
其實我們身處的世界也不是想像中的和平,中東一帶還是非常的亂,恐怖組織、聖戰、恐怖活動、人肉炸彈,到現在依然存在,石油成為了他們組織的資金來源,人民依然貧困...這些事情我們都感受不到...
 
只因為我們現在身處於和平的地方...
 
到底為了什麼而戰!?
 
連個小孩都懂...我們這些人到底算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9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00|鋼彈|0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59781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我梗(哏)... 後一篇:戀愛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