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大航運時代

作者:boromirx│2010-07-27 17:24:50│巴幣:0│人氣:947
剛剛玩了不久,就瞭解到了錢的重要型,小小心得供大家參考。
這個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錢了。剛開始遊戲贈送的錢看起來不少,其實很快就會被消耗完。
所以必須合理的運用這筆資金。首先是建築升級。總督府第一個升級,接下來是倉庫,最後港務。總督府是升級其它建築的前置建築,不得不升。而倉庫能夠擴大容量。而港務可以增加港口,可以同時讓兩個好友把船開進來,增加收入,還可以讓自己的商船與好友組隊。
種植和生產上,初期是沒有辦法賺取太大利潤的,不用指望在初期能夠爆富。在初期應當選擇能夠獲得最多經驗的作物和製造。
最好能夠把船建造到上限。船越多,能夠賺錢的船也越多。初期的錢別亂用,除了上面說的三個建築升級外,把錢省下來,用在造船上。
貝殼可以賣錢,也可以製作道具。不過製作道具需要花錢,而初期又沒那麼多的錢。所以都賣了吧!另外一天可以撿20個貝殼,可在自己的港口和好友港口處撿取,撿滿20個就無法再撿到貝殼,反復刷新都不行。
叫賣是無法減少銷售時間的,只是將已經賣出去的物品提前變現。急于用錢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方法回籠一筆資金。
這些就是剛開始的心得,其它部份隨著遊戲的深入將逐步告訴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9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航運時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romir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血征途新手入門之數字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