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影音視聽討論區連署中,就差你一票

作者:The son of Taiwan│2010-03-15 01:03:57│巴幣:0│人氣:558
連署區

既然申請人都拜託我了
我就順便發個文章讓大家知道這個訊息

不過版主的事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最近也蠻忙的


--------------------
申請文
--------------------

一、看板名稱:

【影音視聽討論區】

二、提議原因:(為什麼想申請這個板?)

日前【耳機綜合討論】,此板討論方向及範圍有限,故希望能開設此板,讓板友們對於行動影音有更進一步的暸解,也讓有興趣的同好們能在此板盡情討論及分享經驗。
目前有許多知名廠商(Apple 、SONY、SAMSUNG、PHILIPS等公司)皆陸續推出新產品,包含行動隨身聽,產品線也相當廣泛,如耳機、耳擴等相關週邊(AKG、audio-technica、Beyerdynamic、Denon等公司),兩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行動隨身聽或其它訊源與耳機的搭配是相當重要的,可說影響到聲音的輸出好壞,而耳機也有所謂『阻抗、靈敏度』的問題,進而衍生出耳機擴大機。至於音響的搭配是更為繁複且需要更用心,包括喇叭與線材的搭配、擴大機與電源上的搭配(簡稱音響系統),種種因素都決定聲音輸出,這其中的知識就更加多了。

此外,有板友建議增加討論範圍影音視聽相關討論,故增加另一項討論方向如下。(詳閱討論方向)

有鑑於許多板友對於此方面的需求,包含各公司的產品評價為何及板友使用心得分享,故申請新板,讓板友在此討論、分享。
   
三、討論方向:(這個板將以什麼議題為主?)

1、行動影音相關討論(包含專業錄音機、隨身CD Player、隨身DVD Player、MP3、MP4、MP5…等)
2、耳機及相關週邊產品討論(包含耳罩式耳機、耳塞式耳機、耳道式耳機、耳掛式耳機、無線耳機、耳機擴大器…等)
3、音響及相關週邊產品討論(包含家庭劇院、家用CD Player、家用DVD Player、喇叭、家用擴大機…等)
4、電視及相關週邊產品討論(包含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多媒體播放器、數位電視盒…等)
5、板友心得分享與交流(以廠商的產品為例,Ultrasone此家廠牌,對於不瞭解耳機的板友,一定相當陌生,但此廠牌在各家耳機產品線的成果及表現是相當亮眼的,此家廠牌的專利技術『低電磁輻射(LE, ULE)』與『自然環繞聲音(S-Logic) 技術』, 就是要保護您的健康以及提供您類似喇叭聽感效果,是久聽不累的聲音。至於每家廠商的耳機聲音走向及特色皆不相同,就有待開板後討論)
6、新手詢問解答(許多板友對於行動隨身聽及耳機等…資訊較為不瞭解,可透過此板,板友的詳細解答,讓新手多瞭解這方面的資訊)

四、如何推廣本看板:(為希望如何增加板上人氣?)

1、板上舉辦活動、小屋及簽名檔宣傳

2、友站宣傳(適當在相關友站宣傳,吸引同好及新手們參與討論)

3、告知同好

五、推薦函:推薦人ID和推薦原因(不得不開這個板的原因?)

推薦人ID:billachon

推薦原因:開設此板讓板友到此板詢問問題或尋求相關建議,此外,板友的經驗分享及交流,亦可增加板友對各家產品的認識與瞭解。日後購買產品時,不至於無所適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8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新板|連署|影音|

留言共 2 篇留言

☆KaKa☆
感謝,沒想到那麼多人幫忙,好感動。

03-15 01:37

路西法
我投了

03-15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ohsiunglc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OMG 麻將學園... 後一篇:未來事件交易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