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色彩占卜「測減肥成功指數」

作者:小憨憨│2009-02-07 10:50:09│巴幣:0│人氣:479
瘦子已經成為現代人的迷思,市面上減肥產品接連推出,明星們也紛紛在電視上傳授瘦身秘訣,你是否也為了減肥而苦,想讓自己變得更美、身材更苗條嗎?快來做色彩占卜,看看你減肥成功的指數有多高囉!

遊戲開始:

如果有一件神奇的衣服穿上後會有魔鬼般的身材,你會挑選下列哪一種顏色?


A紅色    B白色   C黑色   D膚色   E咖啡色





















解答\
選A的人:減肥成功指數50%
你是個急性子的人,想法天真,想做的事情一定會馬上去做。但關於減肥這件事較不易成功,因為你會遇到很多阻礙,像是想運動時會遇到下雨,想減肥時卻有美食在你面前,各種因素都會讓你錯過減肥的機會,除非你有過人的毅力,否則很難減肥成功。

選B的人:減肥成功指數95%
你是個求好心切的人,非常在乎自己的外表,深怕身材隨時走樣,永遠都想保持青春的樣貌。基於這些條件,你會一直保持好身材,絕不允許肥肉在你身上,所以容易減肥成功。一般人認為穿白色衣服容易顯胖,但選擇白色衣服卻是減肥成功機會最高的唷!

選C的人:減肥成功指數25%
選擇黑色的人潛意識有逃避的心態,常常會眼不見為淨,你認為自擠的身材已精算OK,但脫光衣服後又覺得好像應該減肥,反覆不定的心態是你減肥的一大阻礙,到最後你還是想要穿最安全、不會暴露身材缺點的黑色上衣,減肥成功機會幾乎是微乎其微。

選D的人:減肥成功指數35%
你是個容易認清自己的人,常常會在實際的狀況下認清自己的模樣,只要一發現身材變了,就會開始有想減肥的動機,但行動歸行動、動機歸動機,你總是說的比做的多、想要減肥成功,效果不是那麼地好。

選E的人:減肥成功指數60%
你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你的身體基本上是健康的,若想要減肥會採取不傷深的方式,例如多做運動或吃健康食品,不會用激烈傷身的手段讓自己暴瘦,加上你認為維持現狀也沒有什麼不好,所以不會有減肥的念頭。





文章轉載自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6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測驗|

留言共 9 篇留言

LucieTu
我選黑色的說...

02-07 11:07

小憨憨
看來你得加強囉XXD"02-08 09:46
☆夏棠颯★
白色,比較顯眼XDD

02-07 11:11

小憨憨
嗯哼~的確是...
不過容易用髒到事件麻煩事02-08 09:46
綠竹
白色的。
很簡單的理由:白色穿在身上比較適合自己而已。

02-07 13:21

小憨憨
喝喝~不錯呀XXD"

能夠穿白洋裝的不多呢~02-08 09:47
呆漓子
第一眼是白色
之後選黑色XD

所以我很矛盾=3=

02-07 15:30

小憨憨
哈哈...那我就不了解囉~02-08 09:47
鳳凰艾焰
我選白色,

感覺比較好看,

但是我是男的不能套在自己身上阿囧。

02-07 15:32

小憨憨
可以ㄚ= =+
男扮女裝正夯呢!02-08 09:48
離塵君
黑~
答案還蠻準的XD

02-07 19:04

小憨憨
那得加加油囉XXD"02-08 09:48
HaoCiBaBy☆
我是白色耶

02-07 22:08

小憨憨
嗯哼~那你要穿囉@@"
哈哈哈!02-08 09:48
An Ting Shi
C...(摔桌)
不可能~~!!!(尖叫)

02-08 00:43

小憨憨
面對現實吧~02-08 09:50
小羽
紅色~
因為魔鬼身材啊...
現在只能穿黑色orz

02-08 03:40

小憨憨
ㄆㄆ....那就得加加油囉~"~02-08 0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5517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人&女人♀... 後一篇:[今日新奇新聞]夫妻愛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