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隱王大推嗚嗄!(大捏、腐思想有,慎入)

作者:布偶貓│隱王│2008-06-07 15:22:45│巴幣:0│人氣:727
(剛剛打完的不小心被我按到重新整理全都不見了,以後打文章要用火狐或記事本orz)
隱王45~47話捏很大。
腐思想有。

不想被捏或是對BL感冒的請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與隱王這部漫畫的接觸是因為黑執事。
在搜尋黑執事的文章的時候看到有人大推這部,就租回家啃了。
雖然說是歸類在少年漫,不過其實也有點少女漫的細膩感情在裡面,還蠻有意思的。


看完之後不會想去看的劇情簡介:
一個14歲的國中生六条壬晴,在某天意外發現自己的體內有忍者世界(隱世)中最強的祕術「森羅萬象」,
各方忍者為了森羅萬象,一場爭奪戰一觸即發,六条為了成為隱之王而踏上漫長艱辛的旅程。

(打完簡介之後自己看了都不想去看囧)

建議先去看維基的介紹,不然沒看過的人會不知道我接下來在講啥XD"
隱王wiki介紹



1~7集花了一星期把它啃完,感想只有一個。

宵風你好可愛啊啊(羞炸)


根本就是倔強的貓嘛XD


一開始雲平×壬晴的走向還蠻明顯,
不過到了中期就發現鎌谷老師一直讓壬晴與宵風放閃光彈閃到眼睛要瞎了啊啊啊(爆)


配對很多種,GFantasy真是好雜誌。
‧雲平×壬晴(有逆組合)

‧宵風×壬晴(有逆組合)
(有人說兩隻受在一起是要幹嘛?)

‧雪見×宵風
(這是很溫馨的一對(啥)不過也有人說那純粹是對小貓的照顧啦照顧)

‧雷光×俄雨
(雷光大哥請你繼續搞笑下去吧XDDDDDDD(被白我聞劈死))

目前比較熱門的是這些。
可是宵風這麼呆讓他當攻太可惜了(被氣羅打死)


45~47話寫到壬晴與宵風兩個人背叛灰狼眾流亡,在同時雪見也在調查宵風的過去。
在這時雪見的妹妹和穗說出驚人的真相!!!



「其實宵風既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
   雖然生為這樣身體的人不會在一般社會中公開出現,但這在醫學現象中其實也不算罕見…」



喔我的媽這設定把我給shock到了,鎌谷老師真有妳的囧
不過以這個設定來看就可以發現宵風前面的行動就能解釋了,
所以這個設定絕對不是為了追求刺激而胡亂搬出來用的。
接下來就看鎌谷老師如何安排宵風的生死…

裡面也描寫到了氣羅的副作用,很痛苦Q_Q


壬晴與宵風小倆口在流亡度蜜月期間的真情流露、互相扶持和坦白,
壬晴和宵風開朗的笑,可愛的「夕陽無限好」童謠與一瞬間燦爛美麗的夕陽…
(↑其實宵風根本沒有把生命碎片打到萬天一行人身上,他不想連累到其他人。宵風你真是個好孩子Q_______Q)



…天啊我要哭了啦Q口Q



總而言之,如果你是個很有妄想力的腐男腐女的話那這本能夠滿足多方面需求(喂喂)
畫風不錯,也蠻穩定的。
壬晴腹黑小惡魔操弄人心的手段和單行本最後的激歡樂四格很值得一看XD
我是很推這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隱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Ran
我一開始看漫畫的時候
前幾本都很順很順的看過去了
是說我這套本來看介紹也沒有看
因為好像很枯燥
但是那時候很無聊就借來看
然後興趣缺缺的看了下去
接著被宵風勾到
白髮小子的表現後期也還不錯
於是我開始熱衷了起來
接著就聽說了要出動畫的消息.....

當我看完連載45-47
再跑去看動畫的時候....
"媽啊怎麼之前我看起來還挺嗨的劇情現在看得我差點噴淚啊......"
我現在是你要壬宵or雪宵都好
不配也不會怎樣的狀態
拜託給他個美好的未來吧...(朋友說她好震驚會從我這個重度虐待狂的嘴裡說出這種話......)

06-07 22:15

布偶貓
宵風是個很可愛也很可憐的孩子Q____Q
總覺得鎌谷老師給他虐待的有點嚴重囧

眼鏡仔以後應該會很活躍吧XD

我覺得雪見的那句話最讓人感動…
「宵風不是死神,他是天使…」

天使是沒有性別的…
Q口Q06-13 17:15
娜依秀
所以說又是一部不腐下去會對不起作者的漫畫囉 (記

06-08 00:45

布偶貓
如果最近很無聊的話是可以租來看看啦XD06-13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owcat25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有時間畫圖了!(淚)... 後一篇:【小屋】Elysi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