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遠的毀滅公爵,您還活著嗎?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永遠的毀滅公爵│2010-08-11 18:22:21│巴幣:0│人氣:1949

Duke Nukem Forever Lives?  

Reports place Gearbox behind Duke's resurrection.

IGN UK,   August 11, 2010




既然您都等了十三年,再多等個幾個月又有何訪?根據報導,經過數次可笑的延宕和擱淺之後,開發商Gearbox(代表作為《邊緣禁地》)總算宣布,永遠的毀滅公爵已經進入完工階段了。

讓我們回到1997年,原始開發商3D Realms宣布,永遠的毀滅公爵將於1998年的五月放在銷售架
上。但是呢,1998年到了,3D Realms卻趕不上這個截止期限,因此被經銷商Take-Two給告上了法院,這個官司直到今年六月才打完,嗚呼哀哉。

但是公爵還尚未斷氣呢。開發商Gearbox將這個開發到一半的案子給接收下來,進行後續的開發作業。雖然Gearbox並不是第一次為這種叼著雪茄的痞子英雄打造遊戲內容,但是目前Take-Two和Gearbox都對遊戲的開發進度三緘其口,我們也很難窺探,他們現在究竟搞得怎麼樣了。不過,根據報導,他們會在九月公布更詳細的開發進度,甚至會趕在今年推出可以玩的測試版!可能嗎?

《永遠的毀滅公爵》的開發歷程,毫無疑問是遊戲史上的一大事件。他究竟有沒有辦法將自己的傳奇給漂亮地收尾,我們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2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毀滅公爵|擱淺|GNN新聞投稿|傳說再現|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女之夜
永遠[e21]

11-12 0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ermil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漫畫:擁抱... 後一篇:漫畫:無題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