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爾之光的幻想小說...序章

作者:DuX│2010-04-26 23:42:57│巴幣:4│人氣:936
《序 章》
  這是描述一段艾爾之光的外傳幻想故事,人物有艾索德(騎士領主)、愛莎(元素法師)、蕾娜(風行者)、雷文(狂鋒武者)以及伊芙(創造者),五個人同行前往新的大陸尋找飄散在班德王國之外各地的艾爾之石的碎片,搭乘著飛行船,前往未知的新大陸去探險,在這時候天空突然黑了起來,四周圍都是烏雲密佈,沒多久雷電交加,刮著狂風暴雨的天氣,很明顯飛行船不知不覺踏入了暴風圈中,飛行船失去控制,大家都恐慌著,下面還是個大海洋,沒有任何可登陸的著陸點,大家決定在飛行船落海的這一刻試圖搭乘救生艇緊急逃離,但很意外的暴風雨帶來的風雨太強,還來不及逃離船沉沒時候帶來的漩渦就掀翻船,艾索德等5個人彼此手牽著緊緊相繫抓著彼此,就這樣大夥們在這片汪洋之中失去了意識。
  大家沉沒到大海之中,只知道大家的手,即使到失去意識的那一刻始終都沒放開,伊芙身旁的兩位忠實僕人歐貝倫以及歐貝莉亞也尾隨在後想試圖救他們,但即使搆到也無法將他們救上岸,海中的水流太強,又加上漩渦使他們都無法逃離因而跟著在水中失去意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71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uX

留言共 2 篇留言

燈燈燈燈
呵呵~我最喜歡的五人職業組合>v<
~騎領、元素、風行、狂鋒、創造~

08-13 09:35

一個月以後
怒挖

03-31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yned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艾爾之光的幻想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