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Spore 幻想星球

作者:巴克萊特│Spore 幻想星球│2009-08-09 16:24:48│巴幣:6│人氣:1665
關於Spore心得:
雖然我接觸Spore並沒有很久一段時間,但是這款遊戲極適合用來殺時間
而且你可以慢慢品嘗這款遊戲中各個階段的樂趣,雖然目前這款遊戲並不算完全的開發完(EX:還不能當海洋生物)
但是Spore真正主要玩的這是所謂的"創造",包含現在資料片推出的任務創造的功能,以及可以創造出更多元化的生物的組件。
 
現在可以玩的階段:
細胞 → 生物 → 部落 → 文明 → 宇宙
細胞階段 主要就像是大魚吃小魚的玩法一樣,把比自己小的生物細胞吃掉,不過你可以裝備一些武器(EX:刺角)讓你攻擊比你大的生物,有些組件就是需要藉由擊殺生物來取得,你接下來生物要吃葷食、素食或是雜食都必須要在這個階段決定。
生物階段 玩法就比細胞階段多了一些,除了吃掉其他生物、植物之外就是可以跟其他的路上生物當朋友,甚至把其他生物當小弟一樣帶在身邊,偶爾也會跟其他的生物產生衝突。
 
剩下的就等你們也加入Spore就會理解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9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ore 幻想星球|

留言共 5 篇留言

老鷹果凍助
期待xd

02-14 13:45

無星之夜
ㄊㄓ啦

08-21 05:03

巴克萊特
小學時候寫的,嘻嘻<308-21 05:05
無星之夜
老人!

08-21 05:09

巴克萊特
才20好ㄇQQ08-21 05:11
烤肉必焦
補償GPwww 不過小學的文啊…

08-27 17:23

巴克萊特
小正太時期的我呢<308-27 17:28
天野幻羽
當出印象最深刻就是 光碟在不同電腦安裝只能四次,超傻眼~

09-13 11:03

巴克萊特
對!還有安裝次數限制,超傻眼09-13 1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nevince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