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閱後感想...畫皮+女人至上

作者:小君│2009-01-01 09:29:47│巴幣:0│人氣:398
今天是元旦嚕.可是苦命的我還在上班(補假在星期六啦)..感覺好久沒上來寫雜篇文章囉.. ㄏㄏ..上禮拜是我看電影最過癮的一次..我星期六看了畫皮+絕魂印..星期日又回鍋看了歌舞青春3+女人至上..
我呢對畫皮+女人至上很有FU...所以先來小小介紹一下吧...
畫皮:秦漢年間,都尉-王生(陳坤飾)率領王家軍在西域與土匪激戰中,救回一名絕色女子,並帶回江都王府,沒想到這位美女竟是「九霄美狐」小唯(周迅飾)披人皮所變!她的人皮必須靠服用人心維持,所以小唯的追求者-一隻沙漠蜥蜴修煉成的妖,每隔幾天便會殺人將其心取出供奉給小唯享用,以表達對小唯的愛意,江都城也因此陷入一片恐懼之中。而小唯因對王家軍首領王生的勇猛英俊萌生愛意,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趙薇飾)的地位。
王家軍前統領龐勇(甄子丹飾)武功高強,曾與王生、佩容情同手足,並暗戀佩容,之後佩容嫁給王生,龐勇便辭官出走成為流浪俠士。佩容發現小唯愛戀自己的丈夫,並覺察到她妖的身分,於是暗中求助龐勇,求他救助王生。在龐勇與降魔者夏冰(孫儷飾)的明察暗訪下,「九霄美狐」的真實身份逐漸暴露…….。
一場人妖之間、男女之間與兄弟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愛誘惑、抗爭、恩怨和生死大戰,在看似和平的表面下,徐徐拉開。以義膽貞妻為首,斬妖情挾龐勇和降魔女俠夏冰為輔的正義力量,付出了慘烈的生死代價,人與妖之間演繹出了一場盪氣迴腸的情義糾葛,結局令人不勝唏噓……。(轉載至奇摩電影)

女人至上:一群居住在康乃迪克高級社區的上流社會名媛們,每天過著喝下午茶、做指甲與穿梭在各個時尚發表秀的生活,這群好姐妹都有獨立的生活,但同時彼此也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瑪麗海恩斯(梅格萊恩飾)是一位擁有完美生活的嬌妻,有一個可愛的12歲女兒,一位成功的華爾街金融鉅子先生,並且她還會三不五時幫忙父親的服飾公司設計服裝,看起來瑪麗的人生擁有了一切美好;不論是在花園中拈花惹草;又或是跟隨母親的腳步擔任起婦女委員會的主席;亦或在各個公義機構擔任義工;常常舉辦正式的午茶派對…,瑪麗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忙碌,也非常上流。
瑪麗和她的好友們永遠都是彼此可以互相安慰避風港,並且各自在自己的生活領域都有一片天空!像是任職於時尚女性雜誌擔任總編輯的希薇佛勒(安妮特班寧飾);西薇是一位快樂並且非常獨立自主的單身女性,在時尚界因有著對流行的敏感嗅覺,所以有很高的地位。而瑪麗和西薇這個親密好友的小圈圈還包括了伊蒂克萊(戴伯拉曼欣飾),她是一位非常有勇氣的母親,為了生男孩不斷再接再厲。另一位超級好朋友就是同志散文家艾麗絲費雪(潔達蘋姬史密斯飾),相當獨立的新女性,就連女朋友都是超級名模喔。
這四個女人的生活本來無拘無束,直到希薇發現了瑪麗的先生外遇,而且對象居然是讓男人永遠都會無法自拔的狐狸精克麗絲托愛倫(艾娃曼德斯飾),這三位好朋友開始猶豫該不該告訴瑪麗?如果瑪莉知道了會不會保住自己的婚姻?在雜誌社當編輯的希薇甚至爲了前途做出了一件讓他與瑪麗友情決裂的事!一場外遇搞得上流社會天翻地覆,但每個人卻也在如此的嘻笑怒罵爭吵之中找到了自我(轉載至奇摩電影)。

嗯嗯..至於我的感想呢對於畫皮的故事我很喜歡(原本是聊齋的其中故事)..因為原本我就很喜歡看古代場景的小說或圖畫等等...而畫皮雖是人妖間的糾葛...也透出人性好的一面...看夫妻或愛人朋友間可以為對方做到什麼樣的犧牲...而妖也是到最後也知道愛的真諦(就是肯為對方犧牲)...
而女人至上呢..原本我以為只是一部喜劇電影而已..沒想到也看到讓我流眼淚(至於是感動或好笑就自己去猜)..對於女人間像好姊妹的感情得來不易(像是彼此聊心事.八卦等等)....而愛情遭背叛時的反應和死黨之間的扶持或背叛....到最後打開心結的體諒...還有女主角失去愛情後對於心情轉變到事業成功上....
在在讓人想著其實當女生也不錯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8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o83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念的遊戲--九怨... 後一篇:惡靈古堡5代玩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