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集】VGO&2083《表紙》給68億人的訊息。

作者:炎喵*HoMuRa*│2010-09-21 18:12:18│巴幣:0│人氣:370


─「その発信は68億人へ - ボストンでゲーム音楽を演奏するVideo Game Orchestraとの対談」─
 
 

《譯者前言》服用本篇前務必請先閱讀......
 
* 此為日本音樂相關網站《2083WEB》與位在美國波士頓的電玩交響樂團《VGO》之訪談內容特集。
* 全部總共有14篇﹝表紙+主篇+附錄+個人感想心得﹞。
* 訪談之內容轉載與翻譯已在製作前都先請示過2083WEB之代表─齋藤 健二先生,如需轉載中文版部分,請標示來源。
* 訪談內容原文為日文,在此本人已經翻譯為中文,分享給更多想了解《VGO》的大大們。
* 本人對日文研讀還不甚精進,此訪談內容本人已盡了最大的能力將之用最好的方式以中文呈現,如仍有不佳之處,還請多多包涵與指教。
* 在本篇訪談特集全數PO上之後,會再有一篇個人心得與特別感謝之部分,也會在該篇附上全訪談內容之相關連結。
 
 
 
 
『給68億人的訊息─與位在美國波士頓演奏電玩遊戲音樂的「Video Game Orchestra」的訪談』
 

《表紙》給68億人的訊息
 
 
那麼,2010年第一發特集的內容是─
與位在美國波士頓演奏電玩遊戲音樂的「Video Game Orchestra」﹝簡稱:VGO﹞的訪談!

標題是『給68億人的訊息─與位在美國波士頓演奏電玩遊戲音樂的「Video Game Orchestra」的訪談』,雖然聽起來有一些誇大﹝笑﹞,但內容的的確確是符合這標題的!

這次訪談的對象有三位:
VGO的代表人物仲間 將太先生﹝Shota Nakama﹞,還有其成員栗谷 KAZUYO小姐﹝Kazuyo Kuriya﹞與貝塚 翔太朗先生﹝Shotaro Kaizuka﹞。

將來自於日本的電玩遊戲音樂,正由美國波士頓對外發送的「Video Game Orchestra」,在日本國外演奏電玩遊戲音樂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然而,在世界矚目之下,今後又將會怎麼樣地繼續演奏電玩遊戲音樂呢?
 
請來看看光靠(我們)日本國內的活動所不會知道的,令人雀躍興奮的訪談內容!!

 
 
仲間 將太﹝Shota Nakama﹞先生的個人資料:
Berklee 音樂大學﹝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電影音樂系畢業,
波士頓音樂學院古典吉他﹝Classic Guitar﹞演奏碩士學位課程進修中。
2008年5月成立「Video Game Orchestra」,
除了是「Video Game Orchestra」的代表與其團體的主要營運者以外,
也演奏吉他與編作樂曲,
是個吉他演奏者、作・編曲者,會寫樂譜,也是個翻譯工作者。
* 仲間 將太先生的 Facebook 連結。
* 仲間 將太先生的 twitter 連結。
 
 
 
 
 
栗谷 Kazuyo﹝Kazuyo Kuriya﹞小姐的個人資料:
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
Berklee 音樂大學﹝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爵士樂作編曲科系進修中。
在VGO中擔任長笛﹝Flute﹞與短笛﹝Piccolo﹞的演奏,
其他也積極活躍於舉行自己所作‧編曲的演奏會中。
 
 
 
 
 
貝塚 翔太朗﹝Shotaro Kaizuka﹞先生的個人資料:
Berklee 音樂大學﹝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電影音樂科進修中,
雖然人在波士頓卻對動畫﹝卡通,Anime﹞非常精通。
據說玩遊戲的速度很慢(´・ω・`),
畢業之後會持續支援VGO在日本的活動。
 
 
 
 
 
2083的代表 齊藤 健二﹝Kenji Saito﹞先生的個人資料:
1984年3月生,出身自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
2005年12月 … 加入「Cosmosky Orchestra」
2007年10月 …「Cosmosky Orchestra」第一次定期演奏會
﹝現場主持、貝斯、吉他、編曲演奏﹞
2007年12月 … 退出 「Cosmosky Orchestra」
2008年02月 … 加入「Recette amuser吹奏樂團」
2009年03月… 「Cosmosky Orchestra」第二次定期演奏會
﹝臨時團員、貝斯、編曲演奏﹞
2009年06月 … 「Recette amuser吹奏樂團」第三次定期演奏會
(指揮、貝斯、吉它、編曲演奏)
2009年10月 … 成立「PROJECT-208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4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玩音樂|VGO|VIDEO GAME ORCHESTRA|電玩音樂樂團|2083web|訪談|その発信は68億人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rishon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愛賞之醫療風】美國影... 後一篇:【特集】V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