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迴避修練報告... Report. 1

作者:立羽森│魔物獵人 Frontier Online│2010-03-20 02:13:52│巴幣:0│人氣:363
看了許多銃 長槍神手影片後
對"迴避"產生了無限的憧憬
為了變強而踏上了修練之路
 
實際修練方式
1. 先以迴避性能+1進行初階測試
裝備 : 全身sp
發動技能 : 迴避性能+1 匠 鋒利 砲術師 龍風壓無效 空腹無效 投擲技術up (擔心)
2. 不裝備迴避性能+1實側迴避時機點
裝備 : 摯友紋冠F SP手 其餘混蒼火
發動技能 : 攻大 耐震 防禦+30 風壓大 自動追蹤 匠 防禦性能+1 廣域化+1 幸運 (調和率-5%)
 
測試/修練開始
(以下難易度 皆是在 "待機狀態下 只針對魔物該項動作進行迴避 前後並不攻擊" 所測定的標準)
 
一測
目標 : 尾晶蠍
內容 : 翻倒起身時的吼叫
結果 : 無須迴避性能 判定寬鬆 成功率80%以上
難易度 : 易
 
二測
目標 : 黑狼鳥各式吼叫
結果 : 無須迴避性能 判定寬鬆 成功率70%(註)
難易度 : 易
註 : 實際戰鬥成功率不高 由於黑狼鳥的動向不穩定 常常在攻擊一半時無法迴避吼叫
 
第一次測試/修練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3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bnils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亂象 百位悲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