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ID申請及轉移メンバーズID方法

橘みかん | 2009-12-15 01:54:16 | 巴幣 0 | 人氣 351

有SEM帳號的人會發現,今天(12/14)起突然之前的ID跟PW都不能用了!
那是因為SE社在會員制度上做了整合,把SEM的會員帳號合併到本社網頁去。
 
沒有本社ID的人要重新申請一個SE社帳號,以下網頁有詳細說明:
http://www.square-enix.com/jp/members/account/
 
可以直接跳到「移行の手続きは具体的にどのような物ですか?」來看
 
Step.01 取得SE帳號
在這裡如果你已經取得SE社的帳號,就不用再申請一次。
要注意的是,SE帳號跟SEM帳號是不同的,現在就是要把SEM的資料都轉移到SE帳號,才會有這次這個轉移手續。
 
如果你還沒有SE帳號,可以直接在你的SEMマイページ中選左上角的LOGIN,就會進入下一頁,看你要不要新申請SE ID。

https://member.square-enix.com/jp/login/login.php
要申請的點選右邊的「新規登錄」
 
沒有SE帳號的人,再選左邊選項。
把「利用規約に同意する 」勾起來後再選「進む」。
 
把E-MAIL正確輸入兩次,再立刻去收信,申請填入你的SE帳號,成功之後就可以進入SE帳號管理系統,並會收到SE社的來信。


雖然它會要你申請一些轉移的東西,若你沒有COIN的話,不申請也無仿。
但若之前在SEM有COIN,不轉移過去的話,好像三年後就會被歸0。
 
Step.02 輸入會員ID、密碼
接下來要把你在SEM的東西通通轉移到SE帳號去,一樣按了SEMマイページ左上角的LOGIN,這次選左邊的「ログイン画面へ」。
 
把你剛申請的SE ID、PW鍵入,第三個不用填沒關係。
 
下一頁會告訴你login好了,現在要進行轉移,選左邊的「移行手続きする」。
 
接下來,把你要轉移的SEM的ID跟PW打進去,就是你以前一直用的那個帳號。
 
之後會顯示轉移情形,確認好就選左邊的「移行する」,想選別的帳號就選「やり直す」。
 
完成了!

創作回應

Hendry
看不懂^^
2009-12-15 01:56:03
這個我有帳號密碼
跟官方網站叫我下載的程式..
這該不會是生顏放送...的..
2009-12-15 02:48:29
橘みかん
??
什麼生顏放送?
官方下載的程式是指VW嗎?
這個只是登入之後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
大家交流交流^^
2009-12-15 14:33: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