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小咩的管家

糖份多寡 | 2009-08-13 21:55:04 | 巴幣 0 | 人氣 955

日劇《我的帥管家》在上禮拜播映完畢,不過我也是跳著看,總覺得並不是很精彩,衝著兩位男主角都飾演過假面騎士Kabuto跟電王才收看的,日劇的表現我覺得不過不失,我想能改編成日劇的原著漫畫應該是更精彩,憑著一股好奇心跑去租書店租來看。
 
依照日劇版的劇情大概是改編《小咩的管家》1~7集,目前出到第9集。
1集還是敘述柴田理人剛到小咩身邊服侍的故事,此時的故事還蠻不錯了,超搞笑的,到了第2集開始才到聖路奇亞學園上課的超展開,此時漫畫開始慢慢踏入黑化之路,不過這是本少女漫畫,總免不了女主角被周圍女生欺負,然後男主角跑出來解救的情結,這也很正常,我們也不用太計較。
 
路奇亞(本鄉詩織)跟其管家-忍的出現後,,黑化更是嚴重,有人會說兩人腹黑的個性本來就是漫畫的設定,如果把兩人硬要跟日劇版做比較,我還突然覺得日劇版的個性實在好太多了,漫畫還有一段是路奇亞把理人搶過來後,每天做愛做的事幾乎是限制級(礙於尺度我還真想貼出來),最後路奇亞發瘋,而忍假扮理人繼續服侍更是驚悚萬分
到了第8集的選夫篇就好看很多,好像2~6集的惡夢都過去,有回到第1集那份小咩跟柴田兄弟那份純純的感覺。
 
如果真要替這部漫畫打個分數,我倒覺得普普通通,跟日劇版差不多,不過到了好看的橋段也是非常精彩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