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作者:=++++= 閃擊古德林 =++++=│2009-04-30 12:50:56│巴幣:0│人氣:4707
先來聽一段音樂巴XD


You know what. Some day,some day you guys might thank me for this, or not!
歌舞青春,Disney於2006年推出高中愛情音樂喜劇.




我對歌舞唱歌劇一像都沒有什麼抵抗力XD,這部歌舞青春剛好符合我所喜歡的全部要素.
1.唱歌跳舞.
2.老梗劇情.
3.青春愛情.

這把年紀還喜歡這種高校電影,真是囧..

認真一下~
這部電影其實引起美國一股莫名的旋風,這部片子有典型美國高校喜歡的所有元素,啦啦隊,高校甜心勾心鬥角,校園運動偶像. 這部片子紅到出了三部曲,並辦了這電影的巡迴演場會,劇中男女主角與配角們紛紛出了個人專輯,甚至有一系列歌舞青春的周邊產品.

但是這部片子在imdb的評分級差,imdb是美國最大的電影資訊站,採維基百科的概念讓使用者自由編輯內部資訊,並可以讓使用者自由對電影評分,投票出來的結果: (滿分十分)
歌舞青春 "5.1分"
歌舞青春2 "4.5分"
歌舞青春3 "3.6分"

一個這麼紅的電影竟然連及格的6分都拿不到.
迪士尼本來就很擅長走走唱唱的歌舞劇,迪士尼頻道更是長久經營青春影集,像賈斯汀也是從迪士尼青春影集出身,但是這部電影完全瞄準青少年,造成很多老一輩人批評此電影空洞,老梗,沒有劇情等缺點,這些青春偶像更是被標上類似5566的標誌.

在放一首好聽的歌XD


唱歌的男主角在劇中的名字是Troy。藝名則是Zac Efron。


非常的帥,俊男美女也是這部片成功的原因,劇中扮演全校籃球隊隊長,為校園偶像,原本很不削表演,但是來了一個轉學生... 他最近正有一部電影上映,電影好像叫"17歲".
Gabriella。藝名則是Vanessa Anne Hudgens。

聰明絕頂的女學生為科學社的強棒,書呆子,也因為男主角的原因加入了歌劇表演.
據說黑頭髮的形象代表聰明

青春電影當然少不了競爭者= =+

校園的高校甜心,金髮正妹,家裡有錢又是戲劇社社長,高傲而且認為她才有資格與Troy搭配.
Sharpay Evans。藝名則是Ashley Tisdale。
她就是「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常和蘭小姐演對手戲的糖果店女孩。


少不了高校甜心的跟班,高校甜心的雙胞胎弟弟.
Ryan Evans。藝名則是Lucas Grabeel。


真是青春無敵的電影,高校裡的風雲人物突然愛上了默默無名的轉學生,並且要參加只有娘砲才去的歌舞劇,並威脅到高校甜心的勢力,高校甜心要進行邪惡的反擊. (最後當然是正義的一方獲勝 囧)

之後拍了另外兩集續集..
第二集最好聽的歌曲..
進入!!

第二集就是Troy忙著暑假打工,有點把女主角忘掉=3=
最後當然又復合..

第三集是全體高校生要畢業了,拍畢業影展,每個主角各奔東西,不過在畢業影展上更是要競爭XD
男女主角申請上的大學距離十萬八千里,兩邊要怎麼克服?,這感情要怎麼走下去...
第三集比較好聽的歌= =+
Come on in!!
(這幾乎包含了所有的歌XD)

電影中許多音樂都是為男女主角量身訂做,例如一開始的Start of something new,代表男女主角新的戀曲,新的生活態度,也是迪士尼要試新的類型電影.

最後all together象徵大家其實是一個高校. 每個要做自己才會強大.
come on in

第三集最後的歌曲做一個道別,高校不會永遠,但是我們的感情與友情會繼續下去. 畢業了XD
請進

這部電影切實的反應美國高中生在想些什麼,首先競爭已經深植美國文化,屬於自己的東西要自己爭取,大家都想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美國高校設備也比台灣好太多.

另外,戲外Zac Efron與Vanessa Anne Hudgens(男女主角)也因為本片成為一對情侶= =+



好巴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電影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60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舞青春|青春|電影|迪士尼|歌舞劇|

留言共 3 篇留言

=++++= 閃擊古德林 =++++=
此篇有參考ptt disney板,板友Bench提供的資料..

04-30 13:06

LucyFur
雖然沒看過片子
不過跳舞課常用他們歌...XD
我喜歡第二集的all for one ~

04-30 19:58

=++++= 閃擊古德林 =++++=
歌"舞"青春的歌曲都很適合跳舞,節奏明顯且輕快= =+

all for you是第二集最後一首作品,我其實比較喜歡第一與第三集的歌曲XD

不過老實說第一集的歌曲比較好聽,之後兩集感覺是硬擠出來的 囧05-01 16:26
雪霏
據說黑頭髮的形象代表聰明
→那我應該很聰明,嘿嘿~

05-01 09:42

=++++= 閃擊古德林 =++++=
正所謂"智者在東方"XD05-01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wordman6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甲部隊(Full Me... 後一篇:克萊斯勒提交破產保護申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