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隱藏彈2 X‧炎

作者:無殤│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8-10-18 21:24:11│巴幣:0│人氣:893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隱藏彈2 X‧炎



這禮拜終於入手了
比第一集貴了10元,而且內附書卡還比較第一集濫
第一集的書卡是塑膠製的,而且中間有mark
這一集的書卡是紙卡做的,品質還比文具店中賣的玩具卡 糟
星期三入手的書,卡片單獨放到現在,二邊已經自然微翹了
所以如果單就以上,我對這本書並不滿意



不過內容上,並不遜於第一集
除了庫洛姆的名字有變以外 (聽說改為漫畫版的名稱,我沒漫畫所以不清楚)
其他讀起來,還是一樣親切!?

先來一段,官方簡介
城島犬、柿本千種跟克羅姆骷髏的相識過程;隱藏在彭哥列戒指爭奪戰背後,有關XANXUS的謎樣事件……;還有獄寺隼人跟一平的全力衝刺!漫畫無法呈現的四個秘密短篇,連同嶄新插畫一起送上令人期待的小說版第二集!


以下開始 內容感想





第一話:mono‧CHROME
是犬、千種跟庫洛姆的相識過程

mono 有單獨之意
chrome 則為黃色
monochrome 卻為黑白

雖然是三人的相識過程,不過主要放在犬跟庫洛姆身上,相識過程就等於撿流浪狗的過程吧?這一話可以解釋為何犬會被庫洛姆彆扭的原因。雖然這些人都有一段背景,只是經過動畫的洗禮,小說中感動依舊,但心酸就少了許多。

佳句:這些鳳梨頭在店前面『呵呵呵呵』地,所以我就忍不住都……把它們給買下來了啊。




第二話:爆彈少年
這是獄寺隼人到日本之前的故事

這話的片頭就說明了:那是他還是孤拎拎一個人的事情了---隼人的個性並沒差多少:一樣彆扭,不習慣接受他人的好意,只差在一個是章魚,一個是刺蝟。這一話寫出隼人改變的契機。

佳句:我的寶物。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錄音帶。




第三話:戀愛的尾巴
這話是一平的全力衝刺!

這一話是由許多告白組成的?告白當然是一平,而行動部分就是雲雀了,這一部份就告白、行動、告白這樣循環下去,看到最後就能了解:為何雲雀總會對一平溫柔一點了。只不過我的最後焦點卻被某人完全搶走XD

佳句:黑手黨.....對女人是很溫柔的。




第四話:X-炎
隱藏在彭哥列戒指爭奪戰之前,有關XANXUS的謎樣事件

這一話把XANXUS的性格跟瓦利亞隊員的戰力呈現出來。

佳句:你還不懂嗎?廢物!





照例這次官方也有試閱部分,想嘗試一下的不妨去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9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崎秀吉
克洛姆在電視上是叫獨髏,漫畫叫骷髏。

10-18 21:53

無殤
謝謝說明。

我還是比較喜歡也習慣動畫版的翻譯10-18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ss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耐心?vs詐騙集團?... 後一篇:四月化魔(四) ─ 序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