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電影觀後感:諜戰巴黎

作者:帥哥:KJ│2010-02-17 16:40:31│巴幣:0│人氣:1485
 
片名,諜戰巴黎
 
心得:
本片號稱是法國板的007,而它的片名From Paris With Love,很明顯是在模仿1963年007第二集的From Russia With Love,是致敬,也是一種挑戰。
我沒看過007第二集,所以我不知道跟本片比誰勝誰敗,我只知道本片太屌了!
本片的導演皮耶瑞莫爾真不愧是拍動作片的高手!
他在連續拍出暴力特區跟即刻救援兩部動作爽片後再度與製片/編劇盧貝松合作,當然也再一次地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本片絕對是今年動作迷必看的聖品!
 
當然,跟導演前兩部電影一樣,本片的劇情也不是多厲害、多創新的劇情,劇情存在的最主要目的還是要將一場一場的動作戲串起來。
但我們為什麼會喜歡暴力特區跟即刻救援?
並不是因為它們的劇情有多好,相反的,它們的劇情都非常簡單,一個是兩個人要找炸彈救妹妹的故事,另外一個是爸爸要救女兒的故事,但兩片之所以成功是在於導演能夠在一個極簡單劇情中製造出了無比的張力,使整部電影緊湊得讓人喘不過氣,這點真的完全是靠導演的功力了。
本片的劇情跟另外兩部比就顯得複雜許多,後半段幾個轉折也不是那麼容易猜到(當然也可能因為是我當時認為本片只是單純的爽片而根本沒想到會有轉折這東西存在),觀眾也無法明確的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以及劇中角色接下來要做的事,不過本片因此張力和整體精彩度不如前兩部,不過仍然是非常緊湊、沒有冷場,比起市面上充斥的一堆芭樂動作片要好太多了!
 
可惜的是導演前兩部電影的缺點,那就是結尾沒收好,前兩部都是主角幹掉一堆雜魚後闖到大魔王那邊,結果大魔王弱到爆,一下就被幹掉,前面幾隻雜魚搞不好還撐的比他久,以至於整部電影少了魔王戰的快感,整部電影看下來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不過只是個瑕不掩瑜的小缺點而已啦。
 
在動作場面方面,本片絕對是今年春節的動作首選!!
片中的動作以槍戰跟飛車追足為主,這兩個都是電影看多的人已經看到要爛掉的東西,要拍到能吸引觀眾並不容易,然而本片的導演就是有辦法利用高超的剪接及運鏡將這兩者拍得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幾場肉搏戰的快慢動作也運用得當,看得相當過癮。
若是導演能夠持續進步,未來絕對是個非常重要的動作大導!
 
約翰屈伏塔在本片的表現棒透了!
他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演員之一,他這次的表現我真得是愛死了!他的影迷必看!!
他這次的角色滿口出話又行動火爆,一些看似無理的行動卻又很有道哩,為本片製造出不少笑點,當然這樣的角色在動作片中不算新鮮,但約翰屈伏塔把他演得好有特色!好棒!
 
相較之下強納森萊斯梅爾的表現比平庸,當然他跟約翰屈府塔之間的互動也為本片貢獻了不少笑點,但比較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突出表現,當然我不是他的影迷,不太確定他以往的表現如何,或許他這次有進步也說不定?
 
總之,動作迷和約翰屈伏塔迷必看!超屌的一片!
 
 
帥哥評電影:
約翰屈伏塔:10
強納森萊斯梅爾:8
動作:8
緊湊:10
導演:10
 
 
 
下部預計:奪天書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5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諜戰|槍戰|動作|巴黎|約翰屈伏塔|強納森萊斯梅爾|諜戰巴黎|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拿花瓶到處跑我覺得很有趣說

約翰光頭王激夯!!

爽片一枚

02-17 17:11

帥哥:KJ
其實我覺的約翰光頭不好看......02-17 17:1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光頭王!
話說奪天書如果是威爾史密斯演的
一定叫天書公敵

02-18 08:39

帥哥:KJ
沒叫神鬼天書就該偷笑了02-18 17:13
Dead!
動作節奏很爽快
看完才發覺劇情普普XD

04-11 23:52

帥哥:KJ
這個導演的電影劇情通常都普普
反正看動作就爽翻天了04-11 23:55
菜鳥風浪板
我看預告的時候一直覺的約翰屈伏塔是反派角色
就算看了電影...還是覺得他會變反派...
不過另一個角度來看..他才是整片最壞最兇的的!

05-02 17:59

帥哥:KJ
我看預告時也覺得他是反派角色

感覺他在電影中手段比反派還兇殘
哈哈05-02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觀後感:錦衣衛... 後一篇:功夫灌籃讓我很失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