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欣賞

作者:雲水禪心│2009-06-15 14:38:02│巴幣:0│人氣:205
欣賞 有很多涵義!
有欣賞音樂 圖畫 風景 等..包括了怎去欣賞一個人。
在我的領域裡..漸漸讓她吸引住...一樣是女孩為何她有那種特質!?
那種魄力..她說的話,為何可以那樣誠懇讓我不由得就會深信她!?
她做的事情也都頭頭是道!" 為何!? 就是就她的魅力? 氣質? 修養?
我漸漸..在生活中,都以她為準則,想像她一樣..我是不是...同性戀= =!? 囧..
為何我會好喜歡她... 為什麼她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深深的想去注意!?
尤其是,就連她輕輕微笑..我都好感動 =口=" 囧 ~~我是不是生病了= =||?
我明明是 女孩...她也是...
看到她遲鈍的樣貌都可愛極了,尤其是當她周圍出現欣賞她的男孩時..我會有點難受- -?
可是她卻遲鈍的...不知道那男孩喜歡她呢!? 這就是她的特質嗎@@?
我都發現那些男孩喜歡她了!!!" 她怎沒發現= =||| Orz
可是我就是喜歡她這樣><" 天啊..我是 欣賞!!" 一定是欣賞不是愛- -" (自我催眠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3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無痕
不對吧!!
欣賞是讚賞 讚美 而不是喜歡或者愛
妳欣賞她 是因為她讓妳欽佩!
所以不是同性戀~
當有男孩子接近她,是因為妳深怕失去一位知己??

06-15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mallli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燦爛的開始?... 後一篇:【心得】太鼓之達人 興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