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運球順序、卡位戰術、消招

作者:Gian Lin│2010-08-08 19:25:00│巴幣:0│人氣:510
  我又來Po影片啦!一作就作好久!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一個得分能力好的後衛須具備幾個條件:
  1.過人的犀利眼力。
  2.運球技術高超。
  3.跑衛戰術要很熟練。



先從運球開始:

  FreeStyle的設定是,運球技能是有順序的!這大家都知道!所以要先了解運球順序,在這裡附上影片!

  運球順序連結

  P.S:
  1.了解運球順序提升攻擊能力也能提升防守能力,你知道他下一招就能去撞他。
  2.了解每一招的優點及會被撞倒的方式想辦法閃過不被撞。
  3.了解要如何消去不要用的技能,及哪時候適合消去不要用的技能。
  以上3點都需要了解!



使用運球A的大前提:

  實戰時,一定要看穿對方的防守方式,才能突破對方跟減少掉球!
  運球A的大前提就是要先看穿對手防守:
  先分析個大概:
  第一步‧分析他是退或貼,以達到防掉球,他退你就放心A,他是貼請看第二步。
  第二步‧分析他是猜方向還是用不動系防守。



如何消去不要用的運球技能:
  
  當你下一招運球技能是你不擅長或是對方懂如何撞下來,所以你得消去那一招,你必須先想辦法拉開跟對手的距離,拉出起碼撞不到的距離!也是就是在確定安全的時候消去不要使用的技能!

  P.S:此種技術前提是你要熟悉運球技能的順序



卡位戰術:

  當然會有比較難突破的對手,這時就要靠跑衛戰術(擋切戰術),正常來說,得分後衛的QE傳球有個特點,也就是會使隊友停頓跟傳到指定的人,很多人因為隊友無法跑動,而不使用這一招,其實用的好就是超群的技術,相反的不會用就是被罵的份了!
  它是一種操控隊友的技術,當隊友在籃下作單打時,可以考慮QE給他,但是如果他是在跑中距離或是跑籃下也就是他在跑動中就考慮用一般傳球給他。
  當你需要卡位時,跑接近隊友,用QE傳球給他,自己也跟球著跑過去,此時隊友會因為你QE給他而被迫停住!而你順勢利用隊友卡掉防守者。


  以下提供影片作為參考:
  看破對方防守、消招、QE卡位戰術連結



  其他連結:
  反跑
  穿越傳球的重要性(感謝鬼畫師,我確定這次沒打錯=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7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EESTY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42089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把你的理論建立在對手... 後一篇:一堆人在那邊鬧,有多少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