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契子"

作者:小嫩咖│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0-05-11 23:47:54│巴幣:0│人氣:1388
義大利仲夏。
 
年老的男子看著桌上已經打開的盒子,一語不發。良久,才輕輕嘆了口氣,蓋上盒子,撥了內線電話,吩咐讓"他"過來。
 
往年的夏天,白天總是明亮帶點慵懶的熱度,晚上則轉為淡淡的悶熱映襯著燦爛的星夜,這是義大利的典型氣候。但今天,彷彿呼應著彭哥列九代的擔憂,這個夜晚裡,雖然沒有雲遮住天空,
 
可是也沒有月光。
 
亦無星光。
 
"你臉色不好。"稚嫩的聲音傳來,一個穿著挺拔黑西裝的小小身影出現,"難得看到彭哥列之首會有這樣的一面。"
 
老人溫和地看著穿西裝的小嬰兒,"里包恩,我不只是彭哥列的首領,也是個想要保護家人的父親和祖父。"
 
敏捷的跳躍,小小的嬰兒已經落到檀木桌上,注視著打開的盒子。"這是?"
 
"彭哥列第八位守護者...的戒指。"
 
里包恩打量著黑色絨布上的凹槽,那裏沒有任何東西。九代首領見狀,苦笑著點燃自己的大空之火,往絨布上空燒去。
 
七彩的光華綻放,透明如同琉璃般的柔光勾勒出一個戒指的模樣,但在火焰移開的同時,戒指隨即化為無色,消失於黑色的絨布上。里包恩見狀,伸手輕碰戒指出現的地方,隨即迅速收回----這是被電擊後的反射動作。
 
"...這個戒指,彭哥列歷代首領只有其中的半枚,另外半枚早已下落不明。"九代首領緩緩道出,"你現在碰到的,是完整的戒指。"
 
里包恩揚揚眉,也不在乎這個動作對一個可愛的嬰兒來說有多滑稽:"某個人入侵了彭哥列,找到了你放戒指的密處,把戒指合一後放回去...這可真是有趣。"
 
非常明顯的挑釁...彭哥列的力量對這個人來說,只是根稻草而已嗎?
 
若有所思,里包恩輕摸著掛在胸前的黃色奶嘴,自言自語說 : "彭哥列戒指,屬於七立方的力量之一...第八位守護者,它的力量必是獨立於七立方之外,否則平衡將破。"他看了九代首領一眼,"這個戒指的由來,方便告訴我嗎?"
 
九代目張開雙眼,從溫暖的胸膛裡吐出一股哀涼: "這位守護者,記載中僅出現於初代,他出身於被彭哥列所毀滅的家族中,誓言向彭哥列復仇。"
 
"他的力量讓彭哥列初代的所有守護者都無法對抗,初代首領更是被他逼到死境數次。"
 
"他從不傷害依附彭哥列保護之下的平凡百姓,他的目標只有參與滅族的成員,也就是當年殺害他的家族的殺手、家族做出決策的大老,還有最後簽署同意的彭哥列初代空守。"
 
"後來,為了保護一個因彭哥列而被作為人質的孩子,他被彭哥列的仇敵所殺害。"
 
"初代首領因此卸下首領之位,帶著他的遺體和那個孩子帶到日本安葬撫養。並把他的戒指與彭哥列的七枚戒指傳給下任首領,要下任首領記住彭哥列的初衷和所造成的罪惡。"
 
"...但是二代首領無視於這個警告,只把這個戒指當成擺飾品。偶然的機緣下,他在眾守護者前戴上這個戒指...然後在眾人面前,身體快速地乾枯衰老,變成一具乾燥的屍體。"
 
略為壓低黑色的西裝帽子,里包恩輕聲道: "...二代首領的領導風格,確實是以恐懼和兇殘出名。跟這個戒指合不來呢。"
 
"二代首領死亡後,這個戒指自動分為兩半,三代首領向家族的術士下令將這兩枚戒指嚴加封印,並對外發表二代首領死因是戰死,以穩定人心。但是其中一枚在封印時遺失,僅留下另一枚,成為只有家族首領才會知道的祕密。"
 
"近百年來,這半枚戒指一直沉睡於家族的密史裡。但現在,它醒了。"
 
房裡的氣氛並不沉重,但是卻如同地震前的徵兆,只要稍加分析蛛絲馬跡,就能感覺到平和之下,即將發生的巨大變化。
 
----而且無法阻止。
 
"為何稱呼那位復仇者為守護者呢?" 里包恩淡淡提問,"雖然他作風高尚,但他仍然是彭哥列的敵人。"
 
"因他之為,反思吾之惡。" 九代首領低下眼瞼:"七位守護者所能做的,是不顧一切保護家族;而他所做的,是保護守護者以守護家族之名,所傷害犧牲的,同時也是彭哥列所無法保護的人。"
 
里包恩望向黑色絨布上的戒指,完美的純淨透明,僅僅在某些角度會反射出微光。"這位守護者的稱呼是?"
 
"...默之守護者。"
 
"無論彭哥列或本人,皆不承認對方,只以行為來守護一切的守護者。"
 
此時,距離里包恩與澤田綱吉見面,還有八個月。
 
 
 
 
 
 
 
 
題外話:  我一定是瘋了我...一時興起就寫了     想看下去的請鼓勵或丟GP     不然成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6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家教|自創女角|(七立方+1)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艾德
別成坑

05-13 19:24

小嫩咖
謝謝! 有空會來寫的
剛剛接到邀請面談的信~~嚇我一大跳05-13 20:07
青艾德
今天再一次重新觀看了親的文章,一點小心得與親分享 ~:)

這份楔子內容,寫得有味道,讓人有想往下探看的欲望。

文中釋出來的謎團像是宣告戰爭將起的號角聲,傳送進聽者心底,音頻相近會引起共鳴。
先來享受謎霧繚繞的感覺,不急著過問一切,因為聽那悠遠流長的金屬低鳴聲,就會明白,這將是一則很長很長的故事。

“默”,不語。故事的旁觀者,也不語。

07-01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sak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後一篇:家教同人文(七立方+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