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你愛自己多少?

作者:飄飄羽│2008-08-10 21:05:18│巴幣:0│人氣:599
很早之前在一本書上看到作者這麼寫:

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愛自己。

好好愛自己,你的眼睛才能看見天空的美麗,耳朵才能聽見山水的清音。

好好愛自己,你才能體會所有美好的東西,所有得文字與音符才能像清泉一樣的注入你的心靈。

好好愛自己,你才有愛人的能力,也才有讓別人愛上你的魅力。

而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切斷讓自己覺得黏膩的過去,已無沾無滯的輕快心情,大步走向前去。

愛自己的第二步,則是隨時保持孩子般的好奇,願意接收未知的指引;也隨時可以拋卻不再需要的行囊,一路雲淡風輕。

--------------------------

在愛情的漩渦裡

你想要乘船快速而過,就不可能無風無雨!

對於過去的種種也沒有必要再去眷戀。

許多人常常會因為失戀而迷失在漩渦裡,

但回頭想想愛別人還不如愛自己!

看完之後~請自己捫心自問:我愛自己多少?



【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1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在那叫什麼?你們選的
頭香^^
的確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08-10 21:10

飄飄羽
是的^^08-10 23:53
SHIRLEY
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08-11 00:06

飄飄羽
是的XD08-11 13:29
胖男
好文好文>_<
因為失戀而迷失在漩渦裡(點頭
但回頭想想愛別人還不如愛自己(猛點頭ˋˊ

08-11 15:55

飄飄羽
^^
想開就好了 加油啊孩子XDD08-11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8098vv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的由來 (o≧口≦)... 後一篇:損害大腦十大不良習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