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實用 : 一天八杯水? 消除口臭很簡單 ]

作者:落花紛飛│2008-04-06 00:26:48│巴幣:0│人氣:1683
[一天八杯水? 研究:口渴再喝就夠了]
更新日期:2008/04/04 08:35 張仲琬

(法新社華盛頓三日電) 「美國腎臟學期刊」今天公佈的研究報告指出,沒有證據支持人體一天需要八杯水的常見說法。而其實感到口渴的時後再喝水,就足以供應身體所需水份。


  研究報告建議:「在口渴時喝水就夠了」。


  美國賓州大學的醫師表示:「一般沒有證據支持」每個人一天應該飲用一點五公升的建議水量。


  研究人員尼蓋努與高法柏檢驗了這套理論,也就是喝水有助腎臟排出更多體內毒素的說法。


  高法柏接受美國「國家公共電台」訪問時表示:「所以我們的問題是,多喝水是否會強化腎臟的重要正常功能。而答案是否。」


  「事實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大量飲水其實反而會降低腎臟的過濾功能。」


  對於想要減重的人,水一般被捧為理想的減肥利器。不過,儘管多喝水給予節食者飽足感,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臨床研究證實攝取大量水份有助減重。


  高法柏說:「過去有些研究指出,事實上,餐前喝水能減少人體所攝取的熱量。不過也有研究認為並非如此。」


  只有在某些極端的例子中,才需要增加飲水量,像是運動員、炎熱和乾燥地區居民與特殊疾病患者。

[消除口臭很簡單]
很多人有口臭的煩惱,其實消除口臭很簡單,只要用抗菌牙膏以及附有刮舌板的牙刷,每天刷兩次牙就可以。


牙醫說,口臭經常是因為嘴裡的細菌分解產生臭氣所造成,以美國而言,大概每四個人裡面,就有一個長期口臭,上了年紀的人,可能會有多達一半有口臭。


紐約州立大學的研究小組,對14個成人進行了長達28天的實驗,他們發現每天用含有三氯沙的牙膏刷兩次牙,同時把舌苔刮乾淨,就可以消除口臭。


三氯沙有滅菌效果,許多清潔劑中都含有這種成分,不過目前多數牙膏中,都不含三氯沙。這項研究是由高露潔出資,高露潔全效牙膏中就含有三氯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0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ftsqu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用 : 燃燒不完全 ... 後一篇:考試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