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寶石~寶石 你怎麼那麼可愛

作者:×~癢癢妹妹~×│2010-10-16 00:23:54│巴幣:0│人氣:1083
看到我這篇標題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再打什麼。

其實我要介紹一部韓劇,叫做 歡樂滿屋
(穿越屋頂High Kick(韓文지붕뚫고 하이킥!))


李順才(72歲) / 李順才 飾演
李順才食品公司的老闆,總是隨時隨地放響屁。 妻子於三年前去世,目前與女兒賢慶任職的高中的女校監金慈玉陷入了熱戀。雖然他在家裡還是那副德性,但在慈玉面前卻彬彬有禮又溫柔,總是想表現出自己帥氣的一面。
金慈玉(60歲) / 金慈玉 飾演
擔任高中的校監,與該高中合作營養午餐的食品公司老闆李順才陷入熱戀。雖然語氣態度都很優雅,但是生氣時卻有捏學生奶頭的惡習,所以大家都叫她變態校監。 是個未曾出嫁過的閨女,十分感性的女人,內心還是個小女孩。
李賢慶(43歲) / 吳賢慶 飾演
李順才的女兒,擔任高中體育老師。與丈夫鄭寶石育有一女海莉,個性爽朗有話直說,所以常跟家人吵嘴,但並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然而她卻無法接受父親順才再婚一事,何況對方又是總是在校與她作對的金慈玉校監。當她看到父親溫柔的對慈玉時,就會想起辛苦去世的母親而落淚。這樣的她後來與美國人朱利安陷入了短暫的戀情。
鄭寶石(44歲) / 鄭寶石 飾演
賢慶的丈夫,目前在岳父的食品公司的擔任副社長。與出色的外貌不同,頭腦子十分不靈光,無能到讓人覺得好笑。因此別說是被當做女婿看待了,總是不分時間與場所被自己的岳父挖苦。對妻子賢慶與孩子而言是個溫柔的好丈夫與好父親。
鄭俊赫(18歲) / 尹施允 飾演
賢慶與寶石的兒子,不愛念書,成績也不好,個性比較衝動,所以常惹事,但本性不壞,是個視義氣與友情為生命的熱血男兒,因為與第一位家教老師的感情太好,於是非常排斥新來的家教老師黃貞音,處處與她作對。
李志勳(27歲) / 崔丹尼爾 飾演
李順才的兒子,擔任實習醫生第三年。跟IQ相比EQ可說非常低,對於別人的感情毫無興趣,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出去相親時總是忙著為對方診斷,只對自己的工作有興趣,是個沒什麼禮貌與風度的人,但卻很有愛心。
黃貞音(23歲) / 黃貞音 飾演
就讀外縣市無名大學(首運常學)的三年級學生,是個開朗又愛玩的女大學生。因為老家在大田,所以在慈玉家租屋中,還養了一隻古代牧羊犬哈利。 在陰錯陽差之下成了賢慶的兒子俊赫的家教老師。
申世京(22歲) / 申世京 飾演
國中畢業就跟著爸爸到太白山上躲債,因被討債的追趕而意外與爸爸分散的她,帶著妹妹信愛到順才家擔任幫傭,並在志勳與俊赫的幫助下,在首爾展開了的辛苦生活。 感情豐富又樂觀,但由於在山上度過的時間太長,所以完全不了解都市的人情世故,因此常闖禍,但她總是開朗的面對難關。
申信愛(9歲) / 徐信愛 飾演
世京的妹妹,由於從小在山上長大,因此對於在首爾所看到的一切都感到很新奇。個性早熟,但畢竟還是個孩子,因此想做的事、想吃的東西、想擁有的東西都很多。 和爸爸失散後,跟著姊姊住在順才家,總是被賢慶的女兒海莉欺負。
鄭海莉(8歲) / 陳智熙 飾演
賢慶與寶石的女兒,是個沒禮貌、愛吃肉、愛忌妒又愛發脾氣的小女孩。有嚴重的便秘,總是不斷的欺負寄住在自己家裡的申信愛姐妹。
朱利安(28歲) / 朱利安姜 飾演
美國人,在首爾準備進入賢慶就職的學校擔任美語老師,目前與黃貞音等人租屋在慈玉家中,個性幽默又愛開玩笑,非常照顧可憐的世京姐妹。

此片是以一個李順才家為主軸,然後旁及到一些周遭的朋友或親戚,順才家裡面的家人都有著很奇特的個性跟想法。

首先來談談一家之主李順才,他是一位食品加工公司的會長,但是個性卻是老頑固,常常責備自己女婿鄭寶石,後來跟慈玉結為夫妻。

鄭寶石這個女婿就更妙了,公司大大的事情都不管,就算想要認真的做事情也一定會被搞砸,感覺他跟海綿寶寶一樣常常來亂,令人更想笑的是,寶石常常場於自己的世界,每次看到他幻想的情境都讓人想噴飯,實在不愧是"寶漾"阿~

其他角色介紹請看以上的圖文(因為我懶得打XD")

我會推薦這齣戲的原因是真的很有趣,而且不像其他的連續劇,如果你漏看好幾集在接看也不會有銜接方面的問題。

但是最近我在GOOGLE上面查結局,卻發現這齣戲最後的結局是悲劇,這點實在令我很傻眼
,因為台灣翻譯 "歡樂滿屋",如果結局是悲劇那實在落差太大。

雖然很多人都說是編劇有一些"個人因素"才會擅自改最後的劇情,不過我還是尊重編劇的決定。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想看這部戲開心一下的人,最後幾集最好不要看,以免自己被搞的

一點也歡樂不起來...

美美的劇照

寶漾就是最右邊那位大帥哥!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7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滿屋|韓劇|寶漾|搞笑|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精
7

10-16 00:25

×~癢癢妹妹~×
@@"?
你回覆好快速XD"10-16 00:28
星精
7就是插旗子

也是就搶頭香XD

10-16 00:44

凱凱最愛的大哥哥
沒錯 悲劇 真的是悲劇
輕喜劇直接反轉
我真的看得一肚子火
哀 我的世京

10-16 02:50

×~癢癢妹妹~×
編劇最後實在太誇張
為什麼要悲劇首場ˇ口ˇ10-16 13:06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韓劇阿~
之前有在看灰姑娘的姐姐這部

也是中間之後就不太好看了

10-16 11:47

×~癢癢妹妹~×
灰姑娘的姐姐我沒看過
但是有看過不能結婚的男人
池珍熙好可愛ˇ ˇ10-16 13:07
玩笑妹妹
蠻好笑的

10-16 17:10

×~癢癢妹妹~×
可惜後面...10-24 21:51
とある言叶の触及不能
幫你頂到1000>Q<

10-24 21:41

×~癢癢妹妹~×
謝謝捏ˇ ˇ10-24 21:51
如絮
寶石超好笑的 很無俚頭 XD
裡面最愛 貞音跟志勳這對歡喜冤家了 !!

10-25 14:25

×~癢癢妹妹~×
謝謝來訪
但他們最近變化好大喔10-26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utemi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家好,我是木棉花... 後一篇:{收費} 海貓精美套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