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唯姐的戀愛風暴-更新到卷四

作者:×~癢癢妹妹~×│2010-09-19 01:04:05│巴幣:0│人氣:393
這篇是經過好久才出來的,希望大家能有耐心看完。
因為我寫得很趕,所以有錯字或語法錯誤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想看其他卷的人可以去KISO版搜尋唯姐,應該就可以找到。
再次謝謝你的閱覽。

-----------------------------------------------
望眼看去滿地都是玫瑰花,香甜的花香陣陣的從四周傳來,我是在作夢嘛?
我一個人走在這連綿不絕的花叢裡,寂靜的四周讓我覺得有點畏懼。
我心中的不安逐漸膨脹,對於這陌生的地方我感到十分害怕,忽然想起那天
差點被兩位色狼侵害的場景,我真的好害怕。

「醒醒! 唯姐不要再睡了。」一位低沉但帶有磁性的聲音忽然從我右耳傳來。
我反覆思考這令人醉心的嗓音,遲遲想不出是誰的聲音。
我繼續走在杳無人煙的花叢裡,昏暗的天空好向地獄的場景,一望過去無盡的道路不知道將延續到哪裡。

忽然,有一隻奇怪的生物出現在我的眼前,兩顆狼犬的頭裝在一隻駿馬身上,帶著憤怒的神色往我直衝而來。

我轉身往後跑,那怪物飛快的腳程很快就跑到我的正後方,忽然,我不小心被地上的小石頭絆倒,我藍白條紋的內褲也不小心漏了出來,讓我突然害羞了起來。
怪物忽然大聲啼叫一聲,然後舉起雙腳往我身上給予猛烈一擊。
我被這猛烈的一擊給擊暈了,我又陷入深深的沉睡。

「唯姐,快醒來,不要被噩夢打倒了。」讓人安心的聲音再次圍繞在我的耳邊。
我張開了雙眼,在床邊守護我的是全校最帥氣,文武雙全的學長-立向居。

我忽然臉頰泛紅,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居,既然她醒過來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吧。」說話的是坐在立向居學長旁邊的円堂學長,每次她都破壞我跟學長的好事,雖然他也是個帥哥,但實在不適我的菜。

「小唯,妳沒事吧,需不需要再休息一下」學長溫柔的握住我雙手,好像我是一隻剛出生的小雞般呵護著我。

「學長我已經好多了,我怕媽媽會擔心我,所以我要早點回家了。」我拼命掩飾自己的羞怯,深怕學長發現了我的感情,我急急忙忙的離開了保健室,但學長剛剛的微笑還是縈繞在我的心頭,無法揮之散去。

--隔天--
「哎呀,對不起,不小心撞到你了,不知道有沒有怎樣。」帶著一副好學生眼鏡,還有一頭如琥珀色秀美的少女慌慌張張的把掉落的書本撿拾了起來。
男子不忡不忙的站了起來還幫少女把掉落的書本跟資料撿了起來。
其中有一張紙寫著「學姊,放學後請到校舍後面的草叢,我有話想跟妳說。」男子不解的把紙條交還給少女。
「沙織,快點走了,下一節音樂課要遲到了。」少女身邊的捲髮少女用警示的語
氣對少女說。
「謝謝你,我叫做沙織,我是2年A班的班長,謝謝你幫我撿起東西。」少女慌慌張張的對男子說了感謝的話語,然後就急急忙忙的跟著朋友離開了中廊。
「看來,之前那件事情還是有點蹊翹」男子撥弄著金黃色的頭髮,帥氣但帶有點邪氣的眼神在學校裡也稱得上是頭號帥哥,男子帶著詭異的笑容離開了中廊。
音樂教室內
「唯姊,妳還好吧,妳還會不會不舒服。」肛肛擔心的看著唯姐,好像看著受傷班的小鳥一樣。
「沒是啦,幸好有學長救了我,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唯姐露出幸福的笑容訴說著昨天學長英勇的行為。
「對不起唯姐,昨天我跟肛肛去幫沙織拿報告給老師,所以才沒有跟妳一起回家。」慾姐非常懊悔的道歉。
「沒關係,妳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同學不要吵鬧了,要開始上課了。」帶著像礦工帽一樣髮型的音樂老師-金基白對著正在大聲說話的三人發出了警告。
「都是妳拉慾姐,說話太大聲了。」肛肛不滿的對慾姐抱怨。
「哪有,我是太激動了才會那麼大聲,關心朋友有錯嗎?」慾姐也毫不示弱的反嗆回去。
「大家不要太激動,老師好像快發飆了,我們還是乖乖上課吧。」坐在三人前面的沙織悄悄的對三人低語。
「嗯,我們會專心上課。」唯姐小聲的回應班長。
上玩音樂課後,午休的時間到了,三個人往食堂的方向走去。
突然有個短髮的美少年出現在三人眼前,少年水汪汪的大眼和櫻桃小嘴感覺比三個人更像女生。
「我是靦腆小男孩,我是一年A班的,請美麗的學姊們多多指教。」
「你是誰阿,唯姐我們不要理他,反正一定又是一個貪圖你美色的小色狼。」慾姐抓著肛肛跟唯姐往食堂的方向直直走去,連一眼都沒有看小男孩。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唯姐還挺不錯的,不過旁邊兩位美女也毫不遜色,看來有必要好好調教一番。」小男孩的眼睛發出掠食者般的光芒,好像這三位可愛的小綿羊是他掌中的獵物,唯姐又會遇到甚麼樣的危險和打擊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7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感人|立向居|唯姐|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亮月小工
0.0.

09-19 09:30

毛毛羊。fluffy
看不懂@@

09-19 09:53

×~癢癢妹妹~×
所以要看前面三卷09-19 14:50
我是阿堡☆剪刀是筆名
神炎沒出現!我自殺算了!

09-19 12:24

×~癢癢妹妹~×
總是需要鋪陳的@@"09-19 14:49
Pokemon
沙織!人、人家好感動…!

09-22 22:48

×~癢癢妹妹~×
˙口˙好久沒見到唯姐
最近蒙上源田的說09-22 22:50
小蘇丶
我要+入~~~~~~~

09-23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utemi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心疲憊... 後一篇:(收費)鼻血~吸血鬼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