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音ミク】06/07~06/13歌曲推薦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10-06-15 01:02:04│巴幣:0│人氣:723
※以下文章皆為屋主個人私心評斷之結果,
 含有不正確情報及偏頗發言的可能性極高,
 僅供參考,請勿認真看待本文。
 
 

歌曲「8760センチメンタル」中所使用的背景插圖,紅音りくさん的作品「わたしのコエ」 from Pixiv.



【初音ミク】ハビット/俳人さん
俳人さん的作品,清新有力的搖滾歌曲。
節奏明快的旋律加上了ミク可愛卻又堅定的歌聲,顯得相當有魅力,
而歌詞的部份則是頗有深意的勵志歌詞,整首歌曲聽起來的感覺相當不錯呢!


【初音ミクAppend】My Twitter/曲:レミューさん&必殺P/詞:レミューさん
由レミューさん、必殺P、にょろすけさん、はちねP、APPOさん等人一同合力
所創作出來的作品,Twitter之歌。
光是歌曲開頭的鋼琴聲便足以勾人心魂,
但美麗的鋼琴演奏在ミクAppend的歌聲響起後便轉為襯托的伴奏。
纖細嬌柔的歌聲中納入了無數的情感,令人不禁為之動容。敘述著由Twitter所孕育出的故事…
「從每個人每個人所吐露的話語中孕育出的事物…」


【初音ミク】8760センチメンタル/emon(Tes.)さん
新人emon(Tes.)さん的作品,
活潑躍動的旋律與由ミク雙重聲線組合而成的歌聲搭配在一起,聽來別有一番特別的韻味,
很有趣的作品,期待作者之後的表現XD


【初音ミク】ORION/ノフレP
ノフレP新作!與前作「星屑とカケラ」為一對的歌曲。
以和緩平順的旋律搭配著ミク纖細又帶了一些些成熟感的歌聲,
比起前作的夜空閃耀,這首歌猶如引導著人前進的穩定星光般,平靜地安撫著人心…


【初音ミク】エンドレス行路/やしきん(アクセルP)さん
やしきん(アクセルP)さん的作品,
敘述著一無所有之人在感到痛苦之際,依然繼續掙扎向前進的一首歌曲。
ミク纖細的歌聲與高音的表現都相當漂亮,不過總覺得伴奏少了一點低音的襯托…


【初音ミク】a tail of the wind/Cazさん
Cazさん新曲!帥氣十足的搖滾歌曲!
奔放的吉他演奏與ミク充滿堅定感的出色歌聲漂亮地融合在一起,
讓人不禁沉醉在音色所奏出的浪潮之中…相當棒的一首歌!


【初音ミク】あるくみく/とるてさん
新人とるてさん的作品,輕鬆愉快有歌詞等於沒歌詞的一首歌(欸)。
雖然這麼說為什麼有種奇妙的中毒感呢…(掩面)
那個奇妙的歌聲似乎含有APPEND成分的感覺…



那麼以上是上周的推薦歌曲,如有連結錯誤之情事還請熱心的巴友們協助指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7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曲推薦|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盡的雷鳴
咪股咪古米~辜~

怎麼辦....中毒了....

06-17 0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同人小說】Mi... 後一篇:【初音ミク】06/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