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初音ミク】05/24~05/30歌曲推薦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10-06-01 00:48:40│巴幣:0│人氣:556
※以下文章皆為屋主個人私心評斷之結果,
 含有不正確情報及偏頗發言的可能性極高,
 僅供參考,請勿認真看待本文。


「earth/water」一曲中所使用到的背景插圖,カミウラさん的作品「ぼちゃんっ」。



【初音ミク】Goodbye My World/APG550(あぺじ)さん
APG550(あぺじ)さん的作品,熱情奔放的搖滾歌曲。
激昂熱烈的吉他演奏中ミク纖細有力的歌聲依然不失那份穿透力,
令整曲取得了一種巧妙的平衡,良曲!


【初音ミク】おつきさま/水彩P
水彩P的作品,悠閒沉穩的一首歌曲。
有如西洋樂般充滿壯闊感的伴奏,卻是以ミク清亮和緩的歌聲所詮釋的一首慢版歌曲,
彷彿能見到ミク在月光下翩翩起舞,充滿了優雅的感覺…良曲。


【初音ミク】ハートディスクドライブ/おにゅうP
おにゅうP新作!以輕快的曲調與ミク明亮的歌聲所構成的一首歌曲。
與前作一樣,看似普通的敘事歌詞依然有著相當深沉的寓意,
似乎是在暗喻些什麼呢,相當有趣的一首歌。


【初音ミク】この星空の下で/honanaさん
honanaさん的作品,以秋去東來的星空下作為舞台的一首歌曲。
清亮美麗的鋼琴聲與ミク清徹通透的歌聲相互輝映,宛如群星閃爍的夜空般令人心安,
點閱數不高實在頗為可惜,隱藏的良曲。


【初音ミク】シンクロニア/solarecaさん
solarecaさん的作品,
充滿了不可思議氛圍,有著Trance系樂曲感覺的一首歌曲。
帶有科技感的電子音效所構成的厚重旋律中,ミク飄逸空靈的歌聲貫穿了全曲……良曲!


【初音ミク】STAR/ラーメン丸さん
ラーメン丸さん的作品。以星星作為主題的一首輕快歌曲。
簡單樸素的旋律與ミク可愛又流暢的歌聲十分地相配,
雖然只能算是一首小品歌曲但就表現來說相當不錯。


【初音ミク】夢!!/複眼P
複眼P的作品,從曲名就可以得知是一首以「夢想」作為主題的歌曲。
無論是熱情激昂的旋律還是ミク有力的歌聲,
都可以感覺到從歌曲中所傳來的那份「不要放棄你的夢想!」的思念…有點感動,良曲!


【初音ミクAppend】The Jesus and Mary Chain/LIQさん
LIQさん的作品,使用了ミクAppend(SOLID)的搖滾歌曲。
充滿魄力的前奏甫一開始便令人著迷不已,
加上ミク有力的歌聲更是充滿魅力…良曲!


【初音ミク】Breezy note/西口晋矢さん
新人西口晋矢さん的作品,清新有勁的一首歌曲。
輕快爽朗的旋律加上ミク可愛的歌聲,聽來令人感到有如微風吹拂般,精神為之一振呢!
不但是首良曲,也期待作者之後的表現!


【初音ミク】earth/water/AVTechNOさん
AVTechNOさん的新曲。感覺相當沉穩與治癒的一首歌曲。
清麗的鋼琴聲、鏗鏘有力的鼓聲與不時穿插的潺潺水聲,
令人感到有如被溫暖的流水所包覆一般,充滿了安逸與放鬆感。
ミク帶有無機感的美麗歌聲在這樣柔和的旋律中顯得十分地突出,卻也十分地與歌曲相襯,
淡淡地、詮釋著這浮浮沉沉之中的感受…感覺像是被地球的大海所抱擁一般。


【初音ミク】Error/たーP
たーP的作品,FUNK風格的樂曲。
以數種樂器所交織出厚重卻又輕快的旋律加上ミク感覺有些嘲謔的歌聲,
營造出一股相當奇妙的氛圍。愉悅中夾雜著諷刺感,感覺頗為有趣。良曲。


【初音ミク】Lime On The Dream/fatsdominowさん
fatsdominowさん的作品。
輕快逗趣的曲調與ミク可愛的歌聲十分地搭配。
雖然算是首小品歌曲,但卻是首表現不錯的良曲。



那麼以上是上周的推薦歌曲,如有連結錯誤之情事還請熱心的巴友們協助指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7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曲推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05/17~... 後一篇:【初音ミク】05/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