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PSP版虎與龍P的結局介紹與心得(捏很大慎入)

作者:雅茉│TIGER×DRAGON 攜帶版!│2009-06-05 00:02:29│巴幣:32│人氣:14071
本遊戲推薦給是「虎與龍」的FAN且懂得日文的人玩。
故事是說,龍兒在聖誕夜被實乃梨甩掉之後的IF平行世界。龍兒因為流行性感冒而失去了記憶,全新的結局正等著他…。龍兒必須邊清掃環境(?)邊尋找記憶的線索,邁向20種結局。以下介紹一些重要的結局。

北村和菫的路線
1. 百合子的結局:獨身老師的春天來了。
2. 和北村、堇的三人90分結局:龍兒被前會長看上,三人在NASA工作。
3. 大河75分結局:大河和龍兒跟往常一樣在一起,不過大河並未完全接受龍兒,因為龍兒沒有想起對實乃梨的感情。

試膽路線
1. 亞美90分結局:龍兒知道了亞美的心意,但亞美已經決定要轉學,邁向女明星的道路。在轉學之前,亞美將大河送給她的餞別禮物「蠢吉娃娃的模仿DVD」送給了龍兒之後離去。數年之後,在義大利意外地邂逅…。
2. 亞美100分結局:這個結局必須看過90分結局拿到DVD之後,重新一輪開始才能看到。龍兒知道了亞美的心意,但亞美已經決定要轉學,龍兒在看了用「蠢吉娃娃的模仿DVD」換來的「亞美約會DVD」,說出了作夢夢見亞美,但沒有因為夢中的亞美要求接吻而吻。亞美為了逼龍兒說出原因而和龍兒約會。結果約會結束時,龍兒說出了因為那不是真正的亞美,而打動了她,然後…。三個月之後,亞美又轉學回來,這次是為了攻陷龍兒而回來,因為她知道湖中小石頭的重要了。
3. 實乃梨70分結局:龍兒因為實乃梨不想看到幽靈,所以自己也不想看到。
4. 實乃梨60分結局:龍兒已經對實乃梨沒感覺了。

解決路線 必須先看過大河75分、實乃梨60、70分結局才能進入。
1. 實乃梨100分結局(最難):實乃梨說出她拒絕龍兒的理由。不是因為她替大河著想,而是因為她相信大河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其實實乃梨很早之前就很喜歡龍兒了。突然,大河坐在迷之騎士的重機上出現,光明正大地偷看實乃梨她們,並說自己要成為風。實乃梨發現,大河不知不覺地離她而去了,所以她也能夠跟著自己的感情走了…。
2. 大河100分結局:龍兒選擇了大河,為了和大河如同龍與虎一般地對等,從大河面前離去,為了被實乃梨甩而去再一次地告白。實乃梨就像是和龍兒說好了的一般,接著聖誕夜時的告白,然後拒絕了龍兒。龍兒離開之前,實乃梨要求龍兒不能回頭再看她。龍兒回去之後,下定決心離家出走,只是去的地方居然是大河住的地方。結果泰子不許他們同居,但是也不許下定決心離家出走的龍兒回來,於是…。

全20個結局看完之後,還有附加劇情,是關於幸太的,在此割愛。
本作完成很高,跟之前同系列的「涼宮春日的約定」比起來,進步了300%(個人觀感),讀取超快、小遊戲好玩、劇情又可以回遡,看不出來是同一家公司做的(汗)。劇情方面,個人覺得算是為了亞美和實乃梨補完吧。整體算不上很長,但內容十分充實,角色個性也表現地十分出色,對亞美和實乃梨有怨念的人不玩真的可惜。缺點是角色說話的聲音有時忽大忽小,還有地圖移動中不能開選單這兩樣而已,不過瑕不掩瑜。本人給此遊戲95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5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嘻嘻
愛了愛了

07-20 08:43

高鹽質帥哥
時光旅人回來看

06-27 23:15

無法對和紗說謊
21年朝聖推

08-28 02:26

der alte würfelt nicht
剛看完 神作推一個

10-26 19:20

觀理譬世
這遊戲文本真的超強 絲毫不輸原作 時隔不知道幾年 看完第三變動畫後又來回味 小實當初真的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當然三位女角的刻畫都讓人很喜歡 真的太神了

12-02 06:26

Roger
2023年朝聖推

12-04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f125227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鏡音リン】 ココロ 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