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VOCALOID CD收藏介紹】しゅがー☆ぱーてぃくる (專輯-同人音樂作品)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09-05-03 20:59:30│巴幣:0│人氣:548
※以下文章皆為屋主個人之觀感,
 含有不正確情報及偏頗發言的可能性極高,
 請勿認真看待本文。


CD封面作者,かにかまさん的作品「おぱんつ」…的縮小非常多版本。
封面的圖片並沒有公開的樣子,所以就找了這張圖片…為了避免引起部分人士困擾,
以及可能會引來不明人士(?)等原因,因此將圖片縮小處理(茶)…還是換一張好了?

CD收錄曲「なん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的PV中出現的插圖,スガさん的作品「おみくさん」。


這次要介紹的CD,是由名為「Shibayan Records」的社團所發售的「しゅがー☆ぱーてぃくる」。
為一片裝的專輯CD,於08/08/16發售。

-虎之穴資料頁面-
-作者網站特設頁面-

CD收錄曲目:
01.きょうもうたう (sm2285181)
02.sugar chocolate waffle (sm2792309) PV(sm3017317)
03.箱入り娘 (sm2132649) PV(sm3618513)
04.なん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 (sm2452721) PV(sm2568244)
05.シュタロフテノラッセ (sm4070080)
06.Summer days
07.Divided Front
08.きょうもうたう - off vocal
09.sugar chocolate waffle - off vocal
10.箱入り娘 - off vocal
11.なん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 - off vocal
12.シュタロフテノラッセ - off vocal
13.Summer days - off vocal
14.Divided Front - off vocal
-----Bonus track-----
15.Innocent hearts (sm4124456)


這次介紹的CD,是由以Shibayanさん為代表的「Shibayan Records」所創作販售的CD,
Shibayanさん在ニコニコ動画上有著「やーんP」的P名,是實力派的作者,也是我喜歡的作者之一。

やーんP是位在Vocaloid以及東方系列領域都有在進行活動的作者,在Vocaloid的領域中,
主要都是創作著可愛逗趣充滿活力的初音ミク歌曲,同時也會對ミク的聲音進行加工處理,
讓表現出來的聲音更為俏皮…儘管聽起來有些時候已經不太像是ミク的聲音了(笑)

不過儘管やーんP發表的歌曲大多數都是可愛系的歌曲居多,不過事實上在他有發表的V家作品中,
也有著像是「lost one -ver.2008-」般充滿魄力的Trance系歌曲,可以說是才華洋溢的作者。
而在這片CD最後的Bonus track中所收錄的「Innocent hearts」,也是這樣感覺的一首歌曲。

やーんP在09年度在發表過一首巡音的歌曲之後,在Vocaloid領域內目前沒有任何的新曲,
因為這樣的緣故,或許不認識他的人會佔多數吧…。

這片CD中,收錄了除了「lost one -ver.2008-」以外目前やーんP創作過的全數V家歌曲,
而其中第一到第五首都有發表在ニコニコ動画之上,第六跟第七首的感覺也相去不遠,
各位在ニコニコ動画上就能夠充分體會到やーんP的魅力了唷!
嗯…不過對某些人來說,這樣子的歌曲感覺或許有些電波也不一定吧?(汗

那麼介紹到最後,來貼上CD實際照片~


CD盒封面。
非常符合CD內收錄曲感覺的封面,陽光、可愛、ミク!(什麼


CD盒背面。
一樣是由畫的相當可愛的ミク坐鎮封底。曲目標示用的字體刻意選擇了可愛的字體。


內容物。
可以看到除了CD盒封面封底外都是可愛…也可以說有點癡呆的ミクQ版繪圖。


歌詞本內頁。
每一頁的下方都有著不同感覺的ミクQ版插圖。歌詞的表示方式簡單明瞭。


歌詞本封底。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張圖片,不過找不到~(淚



感謝各位花費時間看完這篇毫無益處的文章,如有介紹錯誤與連結錯誤的情形煩請指正。
那麼各位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4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D收藏介紹|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影幻翔
嘛...

ミク就是要陽光才對阿(拇指)

而且天然呆也是不可缺少的~

05-03 21:19

Cilde. L. Larkspur
這個嘛…雖然說幾乎大家都已經公認ミク是天然呆了,
不過我個人有些抗拒就是…05-05 14:35
愛玩的JJ
我也比較喜歡比較陽光的ミク
只是第一張圖……(默)

(P.S.樓上萌天然呆)

05-03 21:21

Cilde. L. Larkspur
請當作沒看到第一張圖吧…(茶

不過那張圖現在還躺在我的硬碟裡(被拖走05-05 14:36
復活の綠茶 ・ω・
可愛的小初音XD

05-03 21:34

Cilde. L. Larkspur
嗯…ミク還是在被用"可愛"形容的年紀啊…05-05 14:37
物理治療獅
眼光只停留在內褲上的

他的愛也不過如此 (倒)

縮小不縮小其實沒什麼差別 (茶)

05-03 21:35

Cilde. L. Larkspur
雖然這麼說不過可能有很多的人光顧看內褲而忘記留言呢(?)

縮小是不給人右鍵而已(被打05-05 14:37
物理治療獅
其實V家真的可以考慮用一些輔助軟體把聲音美化呀!!!!!!!!!!!!!!!!!!!!!!!

用等化器也可以呀QAQ

05-03 21:37

Cilde. L. Larkspur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就是了,
而且用得過頭聽不出來是誰唱的就沒意思了…

我最常遇到的似乎是AutoTune啊…05-05 14:38
愛玩的JJ
糰子大你說我嗎? = =+

05-03 22:34

Cilde. L. Larkspur
JJ大真是敏感啊…05-05 14:39
月影幻翔
其實我萌傲嬌...

不過天然呆也不錯啦= w =

05-03 22:52

Cilde. L. Larkspur
看來幻翔大的小說裡就快要出現本命傲嬌了?05-05 14:39
物理治療獅
沒有呀XD

總之最近我發言有失當之處敬請見諒ˇ ˇ


留言認證密碼:9999  !@@!

05-04 22:53

Cilde. L. Larkspur
進入五月,糰子大開始發病了?05-05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April ... 後一篇:【初音ミク】snow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