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星光墜在希伯來

作者:P.T.Elsa│星光墜在希伯來│2009-04-03 21:20:51│巴幣:0│人氣:664
當希特勒橫掃整個歐洲大陸時,猶太人的苦難日也從此展開......一個少女的歌聲,將處於不同世界的人們給連接起來了,但......她也承受著那不知何時結束苦難:與父親分離、被迫成為勞動者、被歧視.......一心一意地想要成為第一女伶的她,似乎是接受著神的試煉────在那奧斯威辛這個無人道的集中營中。
看似神背棄了猶太人,少女蜜拉擁有著美麗的歌喉,她將是那黑暗戰爭背後的一盞燈、將照亮她身邊的人,就連那自認擁有高貴血統的亞利安人,也在捕捉她的身影。時間的推移、劇情也如波瀾般,是這麼地勾引我的閱讀之心,我也只願蜜拉能逃脫那可怕的納粹的捕捉,希望她能是照亮世界的太陽。
即使神降臨了罰在那無辜的少女身上,但是還是有許多人替她感到惋惜與不捨,我也十分的替她感到難過,這麼優異的天賦,卻碰到這麼無奈的時代,但是我相信蜜拉並不會因此懷才不遇,神把這條路賭死了,祂仍然會再給你新的一條、繼續的往前走,只是過程會向那將要破繭而出的蝴蝶,痛苦不已。
追捕蜜拉的納粹者之間的競逐更是不能錯過的精采片段。兩人共同為著他們的元首賣命,卻是站在對立的地方,待人處世的作風也是不盡相同:狂傲;理智、衝動;冷靜、武力;智慧......簡直是黑與白之間的對決,何時會止息呢?恐怕要繼續看下去才知曉。 
星光墜在希伯來是一部錦心繡口的以歷史為背景的動漫,不僅是作者的畫風也是能體會到當時納粹那殘忍的手法以及大時代背景的悲哀,更能體會到生離死別,與在那時代必須獨立自主的滄桑。它是一部算是具有不光是劇情好看而是有一些教育成分的存在,我個人是大力推薦,大家有興趣的話也能看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4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光墜在希伯來|

留言共 6 篇留言

珀雪
光是名字就讓我很想去翻(撞牆)(→試圖冷靜的某人)
是說``小咪是怎麼接觸到的啊?
不知為何 給某珀一種很有希望的感覺耶:)(→指名字XD)

04-11 23:06

P.T.Elsa
他是國人漫畫,之前是在一本叫做「挑戰者」的月刊上連載,不過後來編輯小組因故休刊,後來就轉到網站上,可以打星光墜在希伯來就應該找得到。
我之所以會接觸到,是因為原本我看的漫畫約看是元氣少年,後來經由它的介紹,我得知挑戰者月刊,之後在2006年6月星光墜在希伯來開始連載......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找ACG資料庫。
因為我覺得這部漫畫很特別,所以忍不住就打廣告了......04-11 23:21

很棒喔

04-15 14:26

chocolate巧
YYY

04-15 14:40

膜拜神域的某人
星光好看~

04-15 15:05

水璃
GJ!

04-26 09:45

P.T.Elsa
感謝大大們的支持

05-14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ecil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金色琴弦... 後一篇:【心得】聖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