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初音ミク同人小說】五線譜上的心-Final Chapter 五線譜上的心(1)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08-05-22 19:08:16│巴幣:0│人氣:663
※注意:以下皆為屋主大量妄想下的產物,請慎入。
 無法接受大量妄想荼毒及惡搞者請小心離去。

上一篇→【初音ミク同人小說】五線譜上的心-Chapter.4 絕望的倒數計時(下)

故事終於邁入最後的階段…
不過這段時間拖搞拖的還滿長的,所以先寫了一小段放上來,約兩千字XD。
之後的就慢慢寫嚕…

那麼,以下本文~

———————————————————————————————————————————————

「…!ミク!」
待藍翊衝到門前,ミク的身影早已不知消失在何處了…回頭望了望桌上的筆記本,藍翊對自己剛剛的遲疑感到十二萬分的後悔。正當他決定要追出去找ミク的時候,一道黃色的身影出現在他的視界之中。

是リン。

「真是的…ミク還真是可憐呢,喜歡上的兩個人碰巧都是木頭…」
先是リン的聲音傳來,再來是リン手上黃白相間綴滿蕾絲的小洋傘,緊接著本人就出現了…一邊說著風涼話,リン慢條斯理的步上了公寓的階梯,來到藍翊的面前。

ミク喜歡上的兩個人…?除了KAITO以外…難道…?

聽見了リン的這番風涼話,藍翊不禁為之一征。起初,他一直以為,ミク這樣子的伴在他身邊,問著關於他的一切,不過只是因為他是她的小主人罷了。因此就算有時候ミク的一些問題過於深入,或是ミク的一些行為表現過於親密,藍翊也都沒有過於在意。
但是如今回想起來,難道,那是ミク對自己的一種表現…?
不、這應該不可能啊…但是…
陷入沉思的藍翊,表情是越來越險惡。

「哎呀哎呀,看來完全沒有察覺到呢。在這樣子的狀態下去找ミク,難道你還嫌傷她不夠深嗎?」
リン一邊緩緩的轉著傘,讓點點水珠撒落地板,一邊用滿是嘲笑的笑容看著藍翊。

「唔…」
雖然對於リン的毒舌時有耳聞,但是真正遇到的時候,才知道毒辣在何處。藍翊被說的完全無法反駁,只能發出無意義的呻吟聲。事實上,リン那帶刺般的視線,也一度讓藍翊想別過頭去。

「其實ミク也對自己的心情感到困惑,所以給她一點時間冷靜跟思考吧,你那份要給她的東西也尚未完成不是嗎?一邊完成它,一邊將自己的思緒整理一下吧。到時候不要再啞口無言比較好唷,呵呵…」
這時,藍翊才意識到リン是為了給自己這些忠告與建議才來的。但當他想說聲謝謝時,リン不知道已經消失到何處去了,只留下他一人徒立在門前,伴隨著嘈雜的雨聲。

再度回頭看著在朦朧燈光中書桌上的筆記本,藍翊下定了決心。
他靜靜的掩上了門,將風雨重新隔絕在房間之外。

…現在還不是慌張的時候,還有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現在時間,凌晨五點二十四分。

離期限,只剩下十二小時不到了。

***

原本就波濤洶湧的大海,在風雨的助長下,看起來是更為猙獰了。
漫天的大浪不斷的用力拍打撞擊著堤防,一副對市街中的居民虎視眈眈的模樣,儼然有著一逮到機會便要把全部的人都吞噬殆盡的氣勢。只可惜礙於堅固的堤防與礙事的消波塊,海浪伸出去的手總是勾不到任何一個人。
但即使如此,大海依然不放棄般的撲打著堤防,對著堤防上的那道人影盡可能的潑灑著浪花。

ミク屈著膝坐在堤防邊,默默的看著大海不斷地對她張牙舞爪。
原本整齊的秀髮,在凌厲的陣風與雨水的攻勢下,散落了一地,似乎正象徵著ミク的心境。瀏海與部分的髮絲因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的關係,緊緊依附在ミク的臉頰上,原本就很合身的衣服也因為雨水的關係緊緊貼附在她的身上,水珠,不斷的從ミク姣好的臉龐上滑落。

…為什麼,要有心這種東西呢?
如果沒有心,是不是就不會感到那麼的痛苦呢?
…是不是只要回研究所將記憶洗去,就能夠將這些令自己心痛的事物全部捨去?
………不。
即使那麼的令人難受,還是很清楚自己放不開這些感情、這些回憶。
…以及這些思念。
即使自己變得這樣,依然無法忘懷,那一天聽到的歌聲。

懷念著過往盡情歌唱著的自己,ミク下意識的張開了口,但依舊只是徒勞無功。堤防下應聲碎裂後旋即被浪捲走的消波塊,印證了這個事實。
望著消波塊消逝在白色的泡沫之中,ミク彷彿又看到了,那一天的景象。
在那金黃色的天空之下,藍翊對自己伸出的手,對自己說出的約定。

但那真的是為自己伸出的嗎?還是…是為自己背後看不到的某人…?
想到這裡,ミク不禁覺得心都揪了起來。

「小主人…我好痛…好…痛……為什麼…你不來…救我…?」
在呼嘯的風聲與大海的咆吼中,ミク顫抖的聲音,是那麼無助,但卻沒人能夠收到…。



「小妹妹,一個人啊?」
不知眺望了大海多久,突然有道有別於自己的聲色傳入耳中。轉過頭去,撐著傘站在那兒的,是看起來十分隨便的男子。
…不論是穿著、神情、還是態度…連聲音聽起來也很輕浮。
若是再更細心一點的觀察的話,不難發現在不遠的地方有一小群散發著跟眼前男子差不多氣息的狐群狗黨,正一邊竊笑著一邊看向這裡。

沒等ミク回答些什麼,搭訕的男子自顧自的尖聲笑了起來,同時用著不懷好意的目光上下打量著ミク。

「唷、小妹妹全身都淋濕了哪。來、跟大哥哥來,大哥哥帶你去好地方洗澡換衣服呵。」
一邊這樣說著,男子一邊對ミク伸出了手。

原本ミク打算用力的甩開男子的手並且明確的表示自己的厭惡感的,但才抬起手來,一陣猛烈的暈眩感便襲了過來。
…是雨淋太多了嗎?偏偏在這種時候…!
ミク使力舉高的手一下子便軟垂了下來。但男子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緊緊抓住ミク的手臂,非常不憐香惜玉的大力將ミク拉了起來。

「痛…!」
「咈咈咈…等等妳就會覺得舒服了……嘻嘻……」
望著ミク因為臂膀傳來的痛楚而糾結的表情,男子的笑容看起來是益發邪門。

即使如此暈眩感依然沒有退去,ミク開始覺得眼前的景色漸漸模糊了起來…。
在手臂上緊緊咬住自己不放的惡意,甩也甩不開。
…縱使甩開了,ミク也沒有自信自己在這樣的狀況下能夠跑贏面前這名男子,更何況,對手不只一人…。
……這樣下去的話…

「小…主……人……」
在呼嘯的風聲與大海的咆吼中,ミク顫抖的聲音,似乎依然沒能傳達給她想傳達的人…。

———————————————————————————————————————————————

End No.0 Bad End.

結束了~結束了~
故事寫完了~(狂喜亂舞)

初音:小~~主~~人~~~(拔蔥

…對不起我錯了,還沒寫完(猛虎落地勢

這一段寫到後面的時候的時候,說實在的,還滿心痛的。
對不起初音,讓妳那麼難過…
而且還被變態叔叔OOXX……

初音:…明明就還沒有,還是說,小主人很想寫呢?嗯~?

…絕對沒有,我想也不敢想(再次猛虎落地勢

咳,總而言之,若是各位看的時候也會跟初音一樣感到心痛的話,那麼作者會很高興的<=變態

那麼,請期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出來的下一篇吧。


下一篇→【初音ミク同人小說】五線譜上的心-Final Chapter 五線譜上的心(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2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みっくみく菌發症|初音ミク|鏡音リン|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真神煉獄剎
第一次看到猛虎落地勢時
應該是在七笑拳(亂馬1/2)的時候吧

05-23 18:28

Cilde. L. Larkspur
這是非常好用的絕招啊XD~05-23 18:36
羽凌
學測結束後第一篇流言嘿~(灑花(因為在別人的地盤上HIGH而被痛扁

>End No.0 Bad End.
>結束了~結束了~
>故事寫完了~(狂喜亂舞)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默了一下,嗯,說實在話的結局很難寫啊(遠目(什麼跟什麼啊你

05-25 14:18

Cilde. L. Larkspur
嗯,只是覺得寫到那樣很像可以當作結局這樣XD。

不過…在初音大人的威逼…嚇!不對,是要求之下就繼續寫了…

差點就被爆花了(汗顏05-25 17:31
Corey
終於有續篇了!! 嗯?



不過看完我好想宰了那群怪叔叔啊~XD(亮刀)
Cilde 大:同學冷靜啊!囧


(收刀)
總之,大大辛苦了
另外,催稿XD

05-25 18:02

Cilde. L. Larkspur
等等,最後那句話是什麼,我眼花了嗎囧||||

聽說C大的小說裏面總是會有怪叔叔…下次幫他們取名字算了XD。

可憐的ミク要被生吞活剝了嗎?05-25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私のマスター... 後一篇:【MEIKO】ひとりの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