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暮蟬鳴泣時.解 皆殺篇遊玩心得

作者:Cilde. L. Larkspur│2007-11-01 01:00:27│巴幣:0│人氣:985
拖稿了好幾天,實際上已經把解玩完了…(眾毆)
那麼在這邊補上這幾天來拖稿的份吧。

皆殺篇,玩到最後就會發現顧名思義,就是全部的人都掛掉了的故事(笑)
動畫的皆殺篇,跟遊戲基本上沒太大的出入,大概就是少提到了梨花對於死前記憶會很模糊的部份吧。
皆殺篇中裡,大家都努力的克服了對於各自彼此的試煉,也避免了一些悲劇的發生,
圭一有把洋娃娃送給魅音,蕾娜也有跟夥伴們討論家裡的事情,詩音也有守護著沙都子,
而在沙都子的叔父回來的時候,雖然梨花一度放棄,
但是圭一也成功的打破了雛見澤中對於北條家的偏見,救出了沙都子。
規則X跟規則Z都被打破了,然而還是沒有辦法破除規則Y…

在這雛見澤當中,有著一種特殊的風土病,在沒有正式的名稱前,被稱為雛見澤症候群。
雛見澤的全員,都患有此病,此病的特點在於,一旦發病的時候,
會開始懷疑週遭的人都對自己有敵意,不信任任何人,疑心暗鬼,
到最後的階段的時候,會忍不住喉嚨部分的癢,不停的抓,最後抓破喉嚨而死。
然而只要在身為女王感染者的梨花身邊,只要身心都沒有太大的壓力,這種病就不會發作。
換句話說,梨花的死亡,將會造成雛見澤大災害的發生。
而入江診療所,又被稱為入江機關,是研究此病的機關,
透過神秘組織「東京」的資助,入江醫生努力的研究並嘗試著治癒這種病的可能性,
而鷹野與富竹則是東京派遣的監察員,其中鷹野又擔任諜報小組「山狗」的指揮官。

跟夥伴們說明了這一切的梨花,相信著這一次一定可以到達全員幸福的結局,
然而最後還是落得全員犧牲的下場…
原因就在於黑幕的背後,鷹野三四有著強烈的意志要遂行這件事情,
而羽入仍然在一旁觀望的情形,決定了梨花等人輸給鷹野的必然結果。
但是唯一慶幸的一件事情,就是知道了所有的一切的元兇就是鷹野,
如果要產生奇跡,贏過鷹野,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少…沒錯,連一直在旁的羽入,也是其中之一。
大家決心要贏過鷹野之後,就這樣一同前往下一個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0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eld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暮蟬鳴泣時.解 罪滅篇遊... 後一篇:暮蟬鳴泣時.解 祭囃篇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