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作者:Valder│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2010-08-01 21:23:13│巴幣:4│人氣:2548
這大概是這陣子看過最有趣的作品了吧(笑
 
介紹我直接引用維基了
 
 
越戰狂想曲》(Cat shit One),中文直翻即是貓屎一號,日文版採用《Cat Shit One》原名稱,英文版則譯成Apocalypse Meow,即「喵咪啟示錄」之意。越戰狂想曲是為小林源文(Motofumi Kobayashi)所編著繪製完成。最早由日本Softbank Publishing於1998年出版,其英文名稱則是惡搞於同樣是以越戰為背景的美國電影《現代啟示錄》。
 
 
漫畫情節是三位美國軍人波塔斯基、帕奇與萊茲於越戰時期的故事。這三位隸屬於偵蒐隊,隊伍名稱為貓屎一號(Cat Shit One),故事情節則是環繞於隊伍出任務之所見所聞。故事中均參照歷史發展,戰役之名稱與雙方領導人物均有史籍可考;又漫畫中武器或人物描繪也十分具體寫實,特別是在各民族之間,以差異鮮明之各類動物表示。
 
 
 
登場角色(動畫第一回)
 
 
帕奇 (聲優:土田大)
 
帕奇,真實人類世界中登陸火星計劃中的太空人,在登陸火星途中因空間轉移而出現在1968年的兔子世界,自己亦變成兔子,在種種的原因下留在越南,加入了美國陸軍並領導貓屎一號偵蒐小隊。是為灰兔,常戴著叢林帽,耳朵下垂,雙眼下方有白眼圈。在續集中帕奇升任少校,參加了三角洲部隊,並且被調派到英國SAS 特種空勤隊擔任交換軍官,並且隨同 SAS 參加了 1980 年伊朗大使館的突擊行動和福克蘭群島戰爭。帕奇同時也和法國法國國家憲兵特勤隊和德國第九國境守備隊的指揮官建立了密切的友誼。
 
 
波塔斯基 (聲優:日野聰)
又稱波塔,是為黑兔,耳朵長挺,好色而討厭亞洲人。美國陸軍通訊兵。在動畫第一集感覺個性有點懦弱,不過槍法到是滿準的。
 
 
很久沒有看到這種3D的動畫類型了(電影除外),總覺得就是有點新鮮。而且兔子跑步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好難專心看下去(劇情到是滿認真的)。上圖為經典橋段-背刺XD。
 
 
正如一般電影該有的橋段,總有個人要留下來殿後讓同伴協助人質逃亡,不過這在本作並不是死亡Flag的樣子。
 
 
利用煙霧彈來誘敵
 
 
最後在千鈞一髮之際終於撐到援軍到來,話說有人還記得這台的正式名稱嗎?
 
 
 
成功逃出,任務完美達成。
 
 
WE NEED YOU(大誤
 
 
第一集看下來,其實還滿像美式風格電影的。主角總是要有點能在槍戰中一挑多的能力XD(雖然最後還是被包圍)。不過整體來說到是滿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下一篇要寫的 破刃之劍 應該會努力把文章搞長一點(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9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月君
兔子就是兇不起來,可愛阿

08-01 21:24

Valder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XD
尤其是跑步的時候08-01 21:24
Q肥
胖胖兔打越戰~
好可愛阿~

08-01 21:58

Valder
超可愛的XD08-01 22:28
心情由現在而定。
過不久就可以在電腦上玩到他了。

08-01 22:06

Valder
@@ 也許會08-01 22:28
熊老爸
這是....動畫?

08-01 23:06

Valder
是啊08-02 07:14

自從玩過BC2就知道一挑多根本找死

08-01 23:26

Valder
MW2也是
尤其是難度最難的...08-02 07:14
絕倫逸群
可愛大兵
感人
她們能打仗嗎?

08-02 01:09

Valder
能 還很威呢XD

阿你不是說要把代碼跟ID給我嗎03008-02 07:15
Sticky Fingers
3D的喔?

08-02 16:17

Valder
嗯啊08-02 16:51
西軍通通站出來
沒什麼興趣

08-02 17:38

Valder
-3-08-02 18:08
Sticky Fingers
對了、直升機是Mi24
變種很多有二十幾種

我朋友跟我說是MkIII

08-02 22:23

Valder
我果然交對朋友了 呵呵08-02 22:29
血雨死神.飛燕
不好意思,這隻就是Mi-24 Mk.III/Mi-35「超級雌鹿」(Super Hind)。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2086


拙文(上面連結)的最後一張照片就是了。

<飛燕小啟>

03-12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eruhiko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氣又開始熱了... 後一篇:0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