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貓犯罪事件簿

作者:愛愛│2010-06-15 12:44:28│巴幣:0│人氣:239
彼此相愛的男人和女人。
男人剛剛給女人買了結婚戒指,卻立刻就要去出差。
女人雖然不捨,但還是送愛人上了飛機。

可是男人所坐的飛機卻失事了。這個時候女人正在家中,精心的佈置她永遠也不會到來的求婚儀式。

女人有一隻貓很老,是她和男人的媒人。
她對貓百般的疼愛。就在男人所在的飛機失事的新聞報導播出前一分鐘,她的貓不辭而別。
她以為它很快會回來,也沒有留心。

女人還是看見了那則新聞報導。
她沒有哭,也沒有任何的確認。她只是呆呆的坐在電視機旁邊。

就在這個時候,男人奇蹟般的出現在門口。他氣喘吁籲,衣服凌亂。
焦急的擁抱著心愛的女人,輕輕的說親愛的不要怕。她這才痛哭出聲。顫抖著哭泣。
後來女人問男人,你怎麼就回來了?男人笑,我臨時突然接到通知不用去了。
女人的心終於沉澱到底。

他們結婚了。

男人告訴她,我是多麼的愛你。那麼愛你。
如果我不在了,請相信我,我還是依然愛你。
女人聽到這裡,連忙輕輕遮住男人的嘴。
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的纏綿。他們無時無刻不在說著愛你的甜言蜜語。
這天男人出去上班。她在家裡微笑著等他回來。他的母親突然來訪。
女人驚訝的看見他的母親穿著黑色的喪服。
他的母親將一枚她熟悉的戒指放在她的手心,說他過世一個月,也不見你來。
怕你出什麼事,所以親自送這個來。她震驚的不能言語。
不可能。他明明早晨還吻過我。他明明還和我生活過一個月。
她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掉落。他的母親把死亡證明拿給她看。
黑暗撲天蓋地的襲來。
男人,我們姑且還用這個來稱乎這個身份不明的人吧。
男人下班回家,就看見她蜷縮在牆角,用茫然的眼光看著他。男人放下包問你怎麼了?
你是誰啊,他不是已經死了麼。女人的聲音彷彿來自很遙遠的世界。
他明白了一切,他笑如果我不在了,你會好好的吧?說完他就轉身離去。
女人急忙跟他出去。追到一條馬路的時候,發現那裡發生了一起車禍。

死的是一隻貓。
她的貓。

不久之後,女人離開那個城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9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畢業|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瑞穂

會通靈的貓

06-15 13:12

愛愛
靈貓07-15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l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是英雄莫論三國... 後一篇:胖子網頁計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