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AMPS - DEVIL SIDE & TETSUYA - Roulette

作者:Valder│2010-06-11 09:31:19│巴幣:0│人氣:516
算是彩虹目前的近況吧
 
目前都沒什麼近展
 
反而是個人消息比較多
 
 

DEVIL SIDE (CD+DVD) / VAMPS

製作發行:SONY MUSIC
音樂類型:CD東洋日本單曲
發行日期:2010年05月14日

◎VAMPS第五張單曲,同時收錄VAMPS翻唱Motley Crue經典作品「LIVE WIRE」。
◎由於音樂錄影帶尺度無法在電視網路撥出,只在DVD當中看的到。

眾所期待的VAMPS第5張單曲「DEVIL SIDE」終於推出!除了重搖滾曲風及抒情樂曲,這次VAMPS要挑戰的是一首全英文的輕快節奏歌曲,同時單曲也收錄了翻唱自Motley Crue(克魯小丑合唱團)的經典名曲「LIVE WIRE」。按照慣例本單曲「DEVIL SIDE」也附贈音樂錄影帶DVD,看著隨著VAMPS的音樂瘋狂起舞的聽眾模樣,讓你也忍不住想要起身狂舞,搭配上強烈的節奏拍打著你腳底的這首音樂錄影帶,HYDE挑戰自我的演出是否讓你身心都沸騰到極限了?

【DVD收錄曲目】
音樂錄影帶「DIVEL SIDE」 / 「DIVEL SIDE」 DIRECTOR'S CUT

曲目介紹:

1-1 DEVL SIDE   
1-2 LIVE WIRE
 
 
 
 
 
TETSUYA / Roulette
 
彩虹團長兼貝斯手TETSUYA單飛不解散活動再次展開。
自2007年3月單曲「Can't stop believing」之後, 沉寂三年終於破繭而出全新單曲「Roulette」!

TETSUYA profile

1991年2月tetsu在大阪組成了L'Arc~en~Ciel彩虹,擔任該團團長兼貝斯手,彩虹至今總共發行過36單曲,11張專輯。2001年開始除了彩虹的活動之外,另外也同時展開單飛不解散活動,至今發行了6張單曲及1張專輯。
2009年將自己的藝名從tetsu改成樂團彩虹時的tetsuya及個人單飛活動時的TETSUYA。(大小寫不同)



【收錄曲目】

1.Roulette
2.Can't stop believing RYUKYUDISKO REMIX
3.Roulette -Instrumental-
收錄為動畫【HEROMAN】主題曲

初回CD+DVD版本由於當中收錄了動畫片段無法海外發行,海外僅能發行單CD版。
 
好了 差不多該去游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9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男的。ˇ。?

06-11 09:50

Valder
難道是女的嗎(汗06-11 12:02
刺客.熾天狼
大概是上面的MV的關係吧?

有一幕主唱和一群女生面對鏡頭...
完全感受不到裡面有一張臉孔是男的...(逃)

DEVL SIDE

這首的曲風和唱腔老是讓我想到Linkin Park...

06-11 13:52

Valder
也就是說HYDE很漂亮就是了ˊˇˋ06-11 14:24
熊老爸
好久沒聽到彩虹的歌了=ˇ=

06-11 15:52

Valder
上一張專輯也有一陣子了06-11 15:58
心情由現在而定。
討厭抽菸的人。

06-11 17:57

Valder
抽菸??06-11 18:12
Q肥
還不錯聽捏!!
V哥 剛好都介紹到我沒聽過的歌手@口@

06-11 18:16

Valder
喜歡就好^^

X JAPAN
L`Arc~en~Ciel
音樂推廣
這三類專門用來介紹音樂的
往回翻看看也許也會有喜歡的:D06-11 18:35
テルヤ
記得V被友人推廣了好久還沒聽(眼神死)
有推荐的幾張嗎W?

06-11 20:55

Valder
我看我明後天把我的音樂收藏PO上來好了@@06-11 22:11

彩虹頻道

06-11 21:01

Valder
...06-11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eruhiko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C-183... 後一篇:恭喜各位畢業: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