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文....

作者:par2│2007-10-30 04:24:49│巴幣:0│人氣:1897
.
心血來潮寫了同人文.
本來想說有個點子,寫短一點,一天就搞定.結果越來越多...寫出大怪物
搞了4-5天還也不完,東西越寫越多.而且劇情越來越複雜..
一堆事情沒做,只好先停筆.還要準備考試...
收筆,少上網.專心課業..
偶而亂寫些小東西..像是小強類的0.0
小強與小美的愛情故事

幾點想說的:
1.我的文筆風格.應該都是簡單,直述多....像在講故事.
2.人物個性也會跟漫畫內的人物有所不太相同,為了加重情感.
3.只要能你能順順的看下去,我就覺得我成功了......不要求太高.
4.內容則是屬於我的那樣內容.我只希望我覺得好玩之處,都能呈現出來.笑點還有有趣處.
總之我寫東西都是輕鬆愉快............(我是這樣想低)

5.有些地方沒鋪陳好,有的則太攏長.沒時間想太多,將就點看.
最後若看不懂的話,或覺得無聊.那就別勉強自己,是我寫的太失敗了..(泣)

6.以後我若繼續完成這篇作品的話..前後文應該會再變動.
7.另外我覺得開場不夠聳動............................ˋˊ


所以這篇只是半成品.
暫且取名 SB-華麗的H -SB華麗的挑戰-同人文
埃..很可惜,又是一篇還沒完成得作品..

主要人物:
<<女>>
1.最上恭子
2.MO子
3.高園繪梨花
4.波奇莉(七倉美森)
<<男>>
5.敦賀蓮
6.不破尚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0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B-華麗的H.... ... 後一篇:小強與小美的愛情故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