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戰記 結束的幻想‧承之二 雷的預感

作者:闇光│深遂幻想~Depth Fantasia│2007-08-12 18:30:39│巴幣:0│人氣:745
請選擇付款方式:
巴幣 2 枚

以巴幣付款後,7 天內都可閱覽此付費作品,
以金幣付款後,30 天內都可閱覽此付費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9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深遂幻想|Depth Fantasia|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寂月
那個帶有邪氣的老人,該不會是最終大魔王吧?

龍族通常都滿強的,看來主角們凶多吉少了~~
但我想應該不會領便當啦~~不然就沒的演了~~哈哈^^

偷問ㄧ下,大大您筆下的龍族會說話嗎?

「她那跳來跳去的小小身影吸引著我的目光,每當披肩飄起露出底下的肌膚時,我的雙手彷彿就回到剛才的觸感一般,那柔軟的……」
讀完這段話,有預感洛亞會愛上阿凡.....XD

期待承三摟~~

(大大您是以起承轉合區分章節的嗎?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用法,有創意呢^^)

08-12 21:04

寂月
回報小bug
此篇開頭的魔物是「紫」蜥蜴
而承一後段出現的魔物是「海」蜥蜴
不知是否為大大您筆誤呢?!

08-12 21:07

闇光
老人的確是BOSS級的,不過這一部雖然會有牽扯,卻不會直接對上。XD
另外目前的龍族都是設定成不會說話,最後一條可能會吧。(下一部了..)

的確是用【起承轉合】來分章節,所以要預料全部一共有幾章很容易。(倒)
此外故事內容也會跟這四個字的意義有關聯,不是隨便加上去而已喔。^^

另外非常感謝你回報BUG。☆
錯字和一些寫作不會注意到的部分,真的需要讀者幫忙。XD

因為海蜥蜴是紫色的,在洛亞的主觀意識中可能會說成【紫色的蜥蜴】。
不過這不是辯解,而的確是個BUG。
本篇故事就是用洛亞的主觀在寫,所以應該不能這樣前後矛盾。
同一個人對沒有改變的事物的看法應該是一致的,所以真的是BUG啊~(抱頭)

已經改正,以後也麻煩了。(被打)

08-12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mihika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戰記 結束的幻想‧承... 後一篇:幻想戰記 結束的幻想‧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