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紅茶梗劇場:今天的裝飾是血紅色的(燦笑)+(勇造彩圖)

作者:紅茶梗│2010-09-11 22:27:18│巴幣:0│人氣:417
算是良心警告吧                                                  

對於獵奇文字有恐懼者                                                           


請下拉看圖就好(小紅帶著親切可愛微笑的警告


要是著墨太深是很危險的(同樣的笑容

















該死!
爆炸?發生什麼事?怎麼了?我的衣服!梗姊呢?他們是誰?殺?
不行!敵人?找碴的?我的家都變這樣了!殺?他們是誰!殺?我是好小孩嗎?
問他們?溫柔的?不!殺?不行!刀子呢?快找!不見了?我的刀呢?原兇是誰?梗姊呢?
他們想幹麻?是誰?為什麼對我開槍?好痛!好痛!不要!殺了他們!好不好?不行!
為什麼?我答應梗姊要當個乖小孩!梗姊呢?在哪?死了?不見了!
嘻嘻~失去的東西要用自己的手找回來
殺了他們?
動手吧!溫柔的?像在對我開槍般的溫柔?
對了!原兇!誰?殺!殺!殺!
梗姊?找出來!找出來!
那些是人嗎?蟑螂?
那就不是人了~先來親切的問問他們的飼主吧!
一直跑!
好快!煩死了!跟蟑螂一樣!蟑螂不需要四肢!

-赤


「撇掉那無聊的尊嚴,所以呢?」

我是小紅,因為早上被一個奇怪的組織攻擊,而梗姊也被帶走,詢問一下那個組織的成員,下手太重總共37人被我殺到剩8人,而剩下的一概只有說『殺死我也不會說』,所以現在很火!非常火!

「就算我的嘴巴裂開也不會說的」

喀咖!

我只是如他所願,把他下顎用點力扯開而已,聽著那噁心的哀號,有種令人反胃的感覺,就像用手打爆大蟑螂的噁心感,他們黑色的緊身衣也給我這種感覺。

「我再問你一次~你的飼主是誰?」

「ㄚ!ㄜ~阿阿阿~ㄜ」

「啥~聽不懂?」不光是聲音,現在連樣貌都讓我反胃,真的也點後悔會掉他的樣貌,雖然前幾個做的算是有點成功,只砍掉四肢,並把頭部以下的皮膚撕掉,但好像一點用都沒有,不過現在當廢墟中的裝置藝術還算成功一點,但這個光看照樣貌都覺得噁心。

「真噁心,算了,能把我搞到這麼火你也算是很厲害了,就賞你一死好了」

當著剩下的三人的面,我用拳頭將這個令人討厭的生物打成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程度,以肉泥來說還有形體,但絕對不是"人"該有的程度,影要形容的話【有著接近人型的肉塊】會比較好。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但我給你們一點誘因好了,只要現在只要有個人說出『是誰命令你們來的』我就放走你們,也發誓絕對不會再碰你們,如何?」

我盯著三人,他們被我用鐵鍊綁住了,有幾個試圖掙脫鐵鍊,但那只是給我一個訊問的順序列表罷了,到頭來連用來跑的肢體都失去,真不知他們地腦袋再想甚麼。

「沒有人想說話嗎?」有一個看起相對露出害怕表情的人,看似要說,但另外兩人用眼光再給他壓力,反正說話不需要眼睛,就把那兩人的眼睛~嗯!你知道的~

「真不知到你們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腦袋裡面裝大便」這只是我一點小小的好奇心

-伴隨慘叫的黑幕-

晃著一大塊連著頭皮的頭蓋骨「真是失望,是肉做的」

啪嚓!將腦袋扔向所剩的兩人。

「剩兩個瞜,好吧!搶答!回答『你們的任務』,回答完,就放過你們先回答的其中一人」

「進入廢墟中殺死,『紅』跟『茶』,並帶走屍首」搶答的是失去眼睛的那個,而且是搶在那名完好的人考慮前就回答了

「這樣阿,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將鐵鍊上的大鎖解開,雖然跌跌撞撞,但他還是以急快的速度逃走了,留下一個錯愕的可憐蟲

「接下來~只剩一個問題『你們得飼主是誰』,限時三十分鐘,接下來我知道失去視力能讓你們吐實,那~」

「原罪的奏鳴曲!是奏鳴大人」

我只是伸手而已,雖然接下來真的打算挖出他的一隻眼睛,但沒想到在伸手後他就回答了,小失望,但問出來也不算太差~正打算綁他解開大鎖放走他時

「背叛者!死!」那名失去雙眼的人拿著一把,聽說名叫『第七級重力操控裝置』的重型武器對著我跟那名他所說的背叛者。

「真是要命!」雖然沒有義務,但我還是將那名背叛者扔到安全處「接下來是你的命了」

轟!(十噸的重力從頭上下來)

-赤幕-

「阿阿~玩的太過火了」為了將那把搶還給原主,因為他已經沒有手了,所以我堅持讓他用嘴巴來拿槍,一時用的力氣太大,就~哈哈了~

「忘了問奏鳴住哪裡,能力是什麼,不過應該不是茶姊的……手」

突然想到「對了,茶姊死去哪裡阿,該不會壓在廢墟底下」

開始翻著茶姊可能會在的地方

「茶姊~聽的到請喊一聲」有點急了

「在這裡~」不是從廢墟底下,而是從我後面的空曠處

值得慶幸的是茶姊沒有受傷,但值得痛恨的是「這衣服哪裡來的?」

「嗯?好看嗎?我挑了很久喔」

我的理性告訴我『現在可以抓狂了』
 
-待續-
 


「上色完了喔~真不知道小紅是吃了什麼炸藥」
這套衣服不過花了3600塊而已阿(無奈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19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梗小說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蒼天之風
上色版很不賴~

09-11 22:37

紅茶梗
給你心09-11 22:42
(゚Д゚)何…やて…
此般震撼力,足以擔當恐怖電影的編劇。

09-11 22:39

紅茶梗
沒啦~過獎了09-11 22:43
畫圖的偽音
蟑螂有6肢 (逃

09-11 22:42

紅茶梗
我總不能再幫他們加裝兩隻腳吧
太殘忍了(燦笑09-11 22:44
你吃過芥末泡芙嗎
嗚嗚

09-11 22:59

紅茶梗
ㄚ阿09-12 13:56
終末の詠嘆調
上色版真不錯看

話說 為何37人的部隊除了那個被判者之外會全滅(拍桌)

哼哼 嘛...反正我也不是你想像的這麼好對付喔 小紅(邪笑)

因為我可是拿過13次100分的強者呢(露出相當恐怖的黑化表情)

09-12 01:09

紅茶梗
恩~只有他不會找死ㄚ~
小紅可是很講信用的
管你是幾次 還不是肉做的09-12 13:57
幽暗月夜
紅茶又要開獵奇風了@@

09-12 07:39

紅茶梗
很早就想這樣玩玩看了09-12 13:58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圖萌到我了~

09-12 07:52

紅茶梗
謝謝09-12 13:58
布丁
我乖乖拉到下面看圖了 (咦)

09-12 09:35

紅茶梗
乖(摸頭09-12 13:58
塔馬
迅速拉下賞圖完畢

09-12 11:55

紅茶梗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09-12 13:59
S.C.
唔喔!
好番茄醬!
紅茶快去拍恐怖片!

09-12 15:13

菲特醬
最後那張圖超棒的!
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來~

09-12 15:43

火之殺手
不知道該做何感言....

09-12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新勇造了 但我還是叫紅... 後一篇:結果還是有遺憾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